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女生,我们是自己亲近的人介绍认识,到现在快七个月了,
匿名
我是女生,我们是自己亲近的人介绍认识,到现在快七个月了,连手都没有拉过,这个正常吗?是不喜欢我吗?但是他经常来找我一起吃个饭,逛下街,看个电影什么的,然后再送我回家,一有时间就找我,但是连手都没拉过,这个是否正常呢?我们就这样下去吗
10温暖
14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也许对方太喜欢你了,所以没有得到明确暗示情况下,不想让你把他误认为是渣男吧
咨询师
赵艳杰
1年前
正常情况下,这个时间没拉过手,进度确实慢啦!有必要了解一下原因再做决定!
咨询师
张艺
1年前
第一,从时间上来说,不太正常。 第二,他不主动,你可以适当主动。 第三,看下你们在一起的相处状态。 第五,正常如果相互喜欢的话,有些东西是顺其自然会发生的。但不排除,任何一方,有某些方面的问题……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不太正常,可能仅止于好感。他的性取向没问题吧?你可以试着问他对你的态度。
咨询师
刘红霞
1年前
13"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苦海无边
比如有一次回家晚了会主动解释,那次本来说加班到八点多,结果十一点多才回家,当时回家打电话给我叫我开门,说他钥匙找不到了,当时给他开门的时候眼神闪烁,躲避,回到家很累的样子,然后喝了一瓶奶,然后跟我解释同事急着要报告,还给信息给我看,信息上我也没看出什么,然后他说他还要回公司一趟,去拿钥匙,他完全不用去拿的,我叫他明天早上去拿他非不愿意,平时回家晚了也没见他解释,而且做爱次数少了也主动解释,我老公才30岁,不应该就不行了吧
空
已婚。但是最近总是连续梦到自己出轨、被伴侣抛弃、分手、分离,晚上睡觉、甚至午睡都会梦到,醒来的体验真是太不好了
单身的苦
你当下拥有的,肯定是最好的,不用怀疑。生活不求大富大贵,平安健康最贵。心平可去千烦忧,心静可通万事理。心如止水观日月,目似明镜看春秋。
ceci
各位老师好 从心理学角度是不是每个人都具有补偿心理 只不过有的人多 有的人少对吗?还是说真的有人可以毫无顾忌的为所欲为
半糖慕斯
他妈月子欺负我,他妈他奶奶背后诋毁我,我和他吵架他舅舅家的哥哥和他亲哥哥让我和他离婚,,推搡我,我只能回来我娘家住,我有个1岁的男孩,他还不离婚,说舍不得离,要房子没房子,欠债很多,还想让我回去,下面是我提的要求,哪里不合适,请各位老师点评一下,谢谢 财力,指的是让我们安居的房子,给娃过户,还有未来生活规划 人力,指的是他应该带个长辈来我家方面谈 他哥哥们和他妈,指的是,当下情况我和他家人家族无法共处,他一边想要他的哥哥们,一边还想要老婆和孩子,我们回去如何面对这些,他应该如何处理这些问题,告清楚我直接不和他们处还是怎么滴,我知道我自己的想法,我也要看看他的做法 他哥哥和他给我和我家人带来的伤害是指,首先,我们夫妻打架,哥哥提离婚,就是他们的不对,而且他哥哥们推我推我姐,这就成了外人打架了,他哥哥们可以不来往,但是这个歉他得替他哥哥们给我姐姐姐夫和我道,我是我爹妈的宝贝女儿,让我回去,得给我父母一个交代,回去再欺负我怎么办
姝文
面对强势的人,除了远离,还有什么别的办法吗? 老公约三家一起旅游,他大姐和二姐一家,这么多年相处下来,他二姐还行,老实,人也不错。就是大姐比较强势,很多时候说话做事不考虑别人的感受,就是很强势的那种,跟她自己的婆婆都处不来,天天吵架那种。 本来旅游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但是想到跟她的大姐一家相处,她大姐的二女儿才5岁也比较强势,我女儿也不喜欢她,开心就减少了一半。 而且他大姐曾经为了哄她的女儿,还撕了我女儿很心爱的手账本,我女儿不开心大半天,我担心我过去沟通会吵架,让我老公去给她沟通,我老公还畏畏缩缩很不好意思地说出来,人家一句,哦,我没注意,一点也不当回事,这种人,除了自己和自己的孩子,其他人的感受都不在乎的人,有什么好跟她沟通的呢… 这次,我老公出钱在山里租了个别墅,请三家一起出来玩… 关键,我老公从小也习惯了听她大姐的,有点像姐宝女,我跟她大姐比如意见有分歧的时候,他可能就像个二傻子一样听他大姐的了。比如说去哪里玩,这个时候人家大姐夫听大姐的,二姐夫听二姐的,都是听自己老婆的,只有这个二傻子不听自己老婆的…然后他二姐也喜欢听她大姐的,这个老大在他们家从小做主习惯了吧…但是,我不是他们家的人,我可不听他大姐的… 我不强势,我也不喜欢强势,也不喜欢强势的人… 就这样的人,让我对旅游也多了几分担忧… 因为除了不喜欢,我好像也怵强势的人,靠近这种人就感觉磁场被扰动…很不舒服,曾经很多次到她们家聚会之后,心情就不好了,能量就降低了… 她曾经有一年,每个周六都到我家来蹭饭,我一直认为我们在苏州的新家不是她的娘家,她娘家在徐州老家,她来自己当主人,我就把她当客人。其实对他二姐我倒不会分这么清,刻意强调客人的身份,是因为她自己本末倒置,喧宾夺主了。我那时候周六要上班,周六是最忙的时候,下班到家,她们已经先吃上班了,说小孩要上培训班。我很生气,但那时候还没有成长,怕冲突,就没有表达,一直忍着。我一直也比较抑郁。后来成长了,表达出来,跟老公说,不喜欢他大姐,不喜欢家里乱,现在一年也不会来一趟了。表达还是很有效果的。 现在我说他大姐强势,我老公就说我自己想多了,问题都是我自己想出来的。 他不理解我,这样说,我特别生气。 但也不能强求,这个就像婆媳矛盾,他自己觉得他姐好,从小到大对他都好,我说他大姐不好,他自然不信。算了,不是所有人都(接下篇)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