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像刘亦菲这样几乎完美的人会有讨厌自己的时候吗? 会自卑吗
匿名
像刘亦菲这样几乎完美的人会有讨厌自己的时候吗? 会自卑吗?
5温暖
7回答
夏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于波
2年前
45"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自卑是人的本性,勇敢承认自己自卑就是自信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每个人都有,只是或多或少而已。
咨询师
赵艳杰
2年前
每个人都有对自己不满意的时候。
咨询师
薛静
2年前
也许在别人眼中,您也很完美。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想找个不嫌弃我的人结婚就可以了。能满足基本需求,因为我要孩子,有基本品性要求,女孩性格一般像爸爸男孩像妈妈,有基本养孩子的能力。但是茫茫人海怎么找的到。而且我身体很差,我怕到时候生不了孩子又有问题。一地鸡毛又得扯
小so
跟男朋友在一起大半年了,他一直对我都很好,但最近这段时间我们好像没法交谈了,矛盾也越来越多,他对我的关心越来越少了,每次都以睡觉来逃避问题,即使是他不对,他也能做到第二天跟没事人一样,然后我提过很多次分手都分不了(不管我说什么他都装做没听到)不沟通不反省不解决问题永远一副高高在上他永远是对的样子,总是得过且过,导致我整个人真的时常感到很无力,委屈只能往肚子咽,我经常提分手不是想作是因为我觉得实在是拿他没办法过不下去了,甚至怀疑他不是脑子有问题还是心理有问题...还是我有问题,实在不知道他到底要怎样,对于这种人真的是没有办法吗?这一堆字打下来我自己看着都快窒息了,真的好绝望啊....我的表达能力不太好,但是我很喜欢这个app所以选择发了这篇提问也当作是一种自我发泄吧
大了
是这样的 我坐七点的车,有时候一周早上能碰到他三次,有的时候连续两三周都不碰到他。他好像也是才毕业两三年的。 下午我坐五点的车,有的时候一周能碰到三四次他,有的时候连续两三周都碰不到他 我站在他旁边的几率不是很大,因为我们是在不同站上车的,早上的时候他是站着的,我是坐着的,有的时候他站在我旁边,到下午回来的时候,我是站着的,他是坐着的 或者有时候他是坐在后面,我坐在前面。 昨天天下午我碰到他了。上车的时候,我站在他旁边,我在找座位,然后他立马站起来, 让他旁边的空座给我,我一开始没注意到他,后来看到后当时特别紧张害羞,就跑到后面去坐了。不知道以后该怎么和他搭讪? 好不容易有一次机会可以和他坐在一起。我很想认识认识他,但是彼此都是陌生人也不知道怎么搭讪?
Cecilia
从小学到高中,我一直是朋友不多,但有几个真心好朋友的人。但是到了大学,就没什么志同道合朋友了。大学以前我属于相貌平平,但成绩很好有才华的那种。18岁入大学以前我割了个双眼皮,瞬间颜值从5分变成8分。因为我五官除了眼睛单眼皮,其他都长得很好,脸是鹅蛋脸,人高,苗条。进入大学,我感觉男生对我很有兴趣,还有不少对我一见钟情的,但女生没有什么愿意与我走进的。我不排斥交朋友,对交朋友我一直是很开放的态度。但是我同寝室的室友因为嫉妒我长得好看,在学校社团,创业,实习方面都很厉害,后来霸凌我。 我以前都对人是一片真心,坦诚以对,从那以后我就非常害怕同性的嫉妒心了。我很害怕她们嫉妒我而对我心怀恶意。 说说我遇到的几个交友现象: A是我在一个海归party上认识的,A是个女生。我不是海龟,去的目的就是认识认识新朋友。A是个海龟,在外企工作。当天我可以说是比较惊艳的,有两个男生对我表示好感加我好友。A相貌普通,但我觉得A挺有意思的,是很理性的女生,我们聊的不错,相约之后再约了吃饭,我想当时我们都是本着单纯交个朋友的目的。一周后我们真的约饭了,因为离我工作地方很远,上下班高峰很堵,我迟到了。不过还好不是很久。我和A对于迟到的事情道歉,我说路上太堵了,我车技也很一般。A说没事,她对我开车的事情很好奇,追问我平时上班是否开车,我说是啊。从中得知她是坐地铁上班。然后聊了聊工作,我说我是在创业,她很惊讶,她的情况是在上班,月收入7-8千,而我的收入已经年入百万了,不过我没告诉她怕她心里不舒服。饭毕,我抢着买了单,她说下周五再一起吃饭,我说好的。 然后的一周我出去旅游了,也发了朋友圈,她也看得到,为了周五赴约,我还想着行程要在周五前结束。但是到了周四,没想到她突然说例假来了痛经,来不了,我隐约感觉是个借口,不过还是安慰她好好休息改天再约。不过我隐约感觉她可能并不想再赴约。后来过了几天,她另说了时间(是我问她再约的时间,还是她说的,我已经忘了) 第二次吃饭,我感觉她不太热情,我问她上次例假怎样,疼得很厉害么?她顿了顿,好像有什么别的事如鲠在喉……这次吃饭她买单。 然后我们就再也没有联系过了,看她的朋友圈,每天几乎是食物,有一张和朋友的合影,她的朋友都是长相很普通的人。 这是和A的事,发出来想问问,分析分析,是不是A觉得和我有差距,所以不想和我做朋友?还是觉得我开车+创业刺激她?
叮当
30多岁没有学历可以学文员吗,文员应该去哪里学习。在b站上学习吗。没有工作非常上火,自己又一点办法都没有。
朱莉
断断续续快两个月,什么时候才能好起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