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断断续续快两个月,什么时候才能好起来[大哭]

朱莉
断断续续快两个月,什么时候才能好起来

15温暖
19回答
袁力红
温暖了
评论
哀悼,我们一生中要完成无数次哀悼

感觉到了你的动力!这是你走出来的必备条件!给自己时间,不断地感受自己情绪背后的需求,满足自己,包括情绪低落或者焦虑,先接纳,在感受,然后满足,再调整!

1
你好,走不出来的鬼打墙,我理解的是遇到了无名的心理问题,自己的认知无法看清本质,无法打破循环,需要咨询师帮助分析可以私信交流。

只要你愿意走出来才可以真正走出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白白白雪88
感觉我遇到这件事真是万分之一, 没结婚之前我婆婆对我很好, 当时承诺家里人说会把我当女儿一样(因为她就一儿子)。 我婆婆很早离婚了,找了一个比他小20岁的男的, 在一起好几年了,这个叔叔也对我不错。 在我结婚第二年,那时候我也怀孕一个多月, 他们两个竟然花了二三十万抱养了一个女孩子回来! 没和我和老公商量, 然后我怀孕时医生说不稳,要卧床在家,需要照顾,我婆婆也没照顾我,带着孩子和老公去外地了。后来孩子没保住,他还是没回来照顾我! 因为年龄相差太大了,那个叔叔跟别人跑了。 留下我婆婆和这个抱养的女儿,我婆婆年龄56岁了,这个小孩才4岁,想想都头疼!而且他特别宠这个女孩子,简直就是溺爱, 我去年生了帮她家生了一个大胖孙子,她就给了仅仅一万块,其他一分钱没给! 之前承诺说孙子奶粉包了,月子请人照顾,一样也没做到。月子我妈妈照顾, 她女儿没奶粉借钱都要买,四岁了还要买奶粉,一箱一箱的买 孙子才几个月一次都没买过 他那女儿特别娇气,又没礼貌,我真的很讨厌她,我经常和老公为她吵架,她觉得那就是她妹妹,因为他妈妈认可,即使没半点血缘关系, 我就很担心,我婆婆年纪那么大了,担心这个妹妹以后见是我们责任,毕竟我们自己也有孩子。 我也会经常在我老公面前抱怨我婆婆 这是我们之前的矛盾~~ 我真的很讨厌他们~奶奶不重视孙子 妹妹调皮捣蛋 真的讨厌 我儿子目前才五个月,这五个月里我儿子睡觉 不知道被她吵醒多少次 叫她小声点、偏不听 这个妹妹还不准我婆婆抱孙子 总是吃醋,感觉太委屈我儿子了 我真的讨厌我婆婆和这个女孩子 我老公不理解我 我心里都有想法 努力赚钱 大不了以后带着我儿子一起过 不理他们家这个烂摊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