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断断续续快两个月,什么时候才能好起来[大哭]
朱莉
断断续续快两个月,什么时候才能好起来
15温暖
19回答
袁力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哀悼,我们一生中要完成无数次哀悼
咨询师
任洪芝
4年前
感觉到了你的动力!
这是你走出来的必备条件!给自己时间,不断地感受自己情绪背后的需求,满足自己,包括情绪低落或者焦虑,先接纳,在感受,然后满足,再调整!
1
咨询师
吴莲英
4年前
30"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走不出来的鬼打墙,我理解的是遇到了无名的心理问题,自己的认知无法看清本质,无法打破循环,需要咨询师帮助分析可以私信交流。
咨询师
范翠玲
4年前
只要你愿意走出来才可以真正走出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
111
我了解的我只是被我接受了的那部分我,原来我根本不了解自己。
你的芒果甜吗
给他写了一封信,但没有勇气发给他,明知道关系不平等,还是很害怕失去,病得很严重了吧? 。。。。。。 我有些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压抑开心不起来了,因为我们的关系不平等。 我总是害怕你生气害怕你走掉,为了不让你生气假装说自己不在意很多事情,但是你从来都不害怕我生气和走掉。 我会主动做一些重视你的事情,比如看你推荐的电影,听你推荐的歌,买你觉得好看的衣服,喜欢的袜子,做指甲等等,但是你总是一次又一次背弃你答应过我的事情。让我感觉自己在你心里特别没有价值,动摇对你的信任。
饮了岁月
做妈妈之前我只想当个傻白甜,只想沉浸在被宠爱的感觉里。 做了妈妈之后我想快速的成长起来,我想成为一只巨鹰。我要把我的孩子牢牢的守护在我身边,当有人抢我孩子的时候我就用我的利爪跟他鱼死网破。我想为他们挡下暴风雨,直到他们自己可以翱翔。我只想好好的和我的孩子在一起生活。 经验告诉我,如果妈妈不强大,你连拥有孩子的权利都会被剥夺。我最恨也最怕骨肉分离。
白白白雪88
感觉我遇到这件事真是万分之一, 没结婚之前我婆婆对我很好, 当时承诺家里人说会把我当女儿一样(因为她就一儿子)。 我婆婆很早离婚了,找了一个比他小20岁的男的, 在一起好几年了,这个叔叔也对我不错。 在我结婚第二年,那时候我也怀孕一个多月, 他们两个竟然花了二三十万抱养了一个女孩子回来! 没和我和老公商量, 然后我怀孕时医生说不稳,要卧床在家,需要照顾,我婆婆也没照顾我,带着孩子和老公去外地了。后来孩子没保住,他还是没回来照顾我! 因为年龄相差太大了,那个叔叔跟别人跑了。 留下我婆婆和这个抱养的女儿,我婆婆年龄56岁了,这个小孩才4岁,想想都头疼!而且他特别宠这个女孩子,简直就是溺爱, 我去年生了帮她家生了一个大胖孙子,她就给了仅仅一万块,其他一分钱没给! 之前承诺说孙子奶粉包了,月子请人照顾,一样也没做到。月子我妈妈照顾, 她女儿没奶粉借钱都要买,四岁了还要买奶粉,一箱一箱的买 孙子才几个月一次都没买过 他那女儿特别娇气,又没礼貌,我真的很讨厌她,我经常和老公为她吵架,她觉得那就是她妹妹,因为他妈妈认可,即使没半点血缘关系, 我就很担心,我婆婆年纪那么大了,担心这个妹妹以后见是我们责任,毕竟我们自己也有孩子。 我也会经常在我老公面前抱怨我婆婆 这是我们之前的矛盾~~ 我真的很讨厌他们~奶奶不重视孙子 妹妹调皮捣蛋 真的讨厌 我儿子目前才五个月,这五个月里我儿子睡觉 不知道被她吵醒多少次 叫她小声点、偏不听 这个妹妹还不准我婆婆抱孙子 总是吃醋,感觉太委屈我儿子了 我真的讨厌我婆婆和这个女孩子 我老公不理解我 我心里都有想法 努力赚钱 大不了以后带着我儿子一起过 不理他们家这个烂摊子
你继续讨厌我继续保持
刚才吃了阿苯达唑片嗓子凉凉的,恶心头晕想吐,好害怕心理紧张的不行,万一从嘴里出来怎么办也不敢上厕所害怕死了怎么办怎么办啊我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上网搜一下差点没把我吓死,还会爬进脑子里,从鼻子出来我的天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