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做妈妈之前我只想当个傻白甜,只想沉浸在被宠爱的感觉里。
饮了岁月
做妈妈之前我只想当个傻白甜,只想沉浸在被宠爱的感觉里。 做了妈妈之后我想快速的成长起来,我想成为一只巨鹰。我要把我的孩子牢牢的守护在我身边,当有人抢我孩子的时候我就用我的利爪跟他鱼死网破。我想为他们挡下暴风雨,直到他们自己可以翱翔。我只想好好的和我的孩子在一起生活。 经验告诉我,如果妈妈不强大,你连拥有孩子的权利都会被剥夺。我最恨也最怕骨肉分离。
14温暖
1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让自己从妈妈的保护里走出来,经历风雨你会长出你的力量和能力的!
咨询师
石爱红
2年前
咨询师
李春娣
2年前
只要你想,你就能做到
咨询师
刘美欧
2年前
心灵成长永无止境,加油
咨询师
杨丽琴
2年前
让我想到:女子本弱,为母则刚这句话!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123
男朋友的妈妈弄错了信息,让男朋友跑了两天重新办手续,男朋友生气且在家里闹。他在家里对父母很强势不客气。但我想就是能解决就好,没必要吵吵闹闹,一家人相处哪有强势弱势一说。请问这种和父母的相处会影响以后夫妻生活关系吗?
22131
到底是越不联系感情越淡,还是不联系一段时间比较好
chen
最近男友的公司来了两个新女同事,还挺漂亮的那种,男友跟我说,男同事们都在议论那两个女的很漂亮,我是有点不高兴,我就说我要在你脖子留吻痕,告诉她们名花有主了,这一次他很爽快的答应了 平时死活不答应,他是很喜欢我对别人宣示他是我的,这样是想说爱我呢,还是满足他的虚荣心
索菲娅
为什么我老是会想象我和我领导会有一天有亲密肢体接触会发生暧昧关系,但他是有家室的我们不可能,实际我们也只是上下级关系。老是会有预测这种画面
梓潼
是晚饭吃早了吗,肚子咋有点饿呢
sedona
但是我已经加入了一个分部,跟他们是属于同一个组织的,但是不同分部。但是从来不需要拉人,凭实力做好自己就源源不断有人来 但是我现在在这个俱乐部担任了一个小职位,我在想不理别的俱乐部的这些人会不会影响自己俱乐部的名声,不太好,但是我真的很不喜欢他们那种很low的行为。加人不说原因不通过了还一直加,问他为什么要加我就是原来你就是不愿意通过哈,没事没事就想请你来玩。 真搞笑,连加人都不写一点诚意的话术,我为什么加你? 而且我觉得他们俱乐部是我去过最low的了,场地low实力low,一看都像低学历打鸡血的卖保险那套 我的疑问是,我直接冷处理吗?还是跟我们的俱乐部领导团队探讨一下我这样冷处理是否可行,现在正处于领导班子换届新领导,旧领导都在一个群里。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