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到底是越不联系感情越淡,还是不联系一段时间比较好
22131
到底是越不联系感情越淡,还是不联系一段时间比较好
0温暖
5回答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没有绝对,看当事人的感觉。
咨询师
杨莉华
5年前
要说具体点
相关回答
胖胖
世界只要有人我就觉得世界并不美好,如果还有下辈子希望是不同的感受。我发现好多宗教都是悲观的,我想信仰却找不到
朱乐
为什么一紧张就睡不好觉,怎样才有个充足的睡眠?无论做什么我只要一紧张就睡不好觉,最近准备考试,又紧张了,各位老师可以让我好点吗?
明空
梦到我是住公寓的,那种一层楼带院子的,我隔壁住的是两个小男孩,有个杀手来问个什么东西,两个小男孩不知轻重过来挑衅那个杀手,然后第二天在一个露天的大场子,就像学校操场开会那种,大家是都坐在各自的椅子上,我前面椅子的一个妇女哭成了泪人,我问他是不是我邻居那两个小男孩的母亲,因为才得到新闻(不,是亲眼所见),两个小男孩一个被挖去了双眼,眼睛都是血,一个断了一条胳膊,就在露天的场子里
叮当
我知道相亲的事是,我出去上厕所听见的。之后所谓的家人没有人和我说 。我就装作不知道。我自己心理来气。我也不问。我也没打算看。她们说男方40岁怎么没结婚呢,另一个说没结婚的不有的是吗 。我不想看。我也不问了。但是想起这件事就很烦躁。心态就不好了。应该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我不想找比我大9,10岁的人。为什么一定要别人来照顾自己呢。她们想说早就说了,不说我也不问。我现在不结婚,那些亲戚就得议论喽。到年龄过年龄就必须结婚吗 。我不想找对象。没有人会要一个有病的人。实际上没有人管我的臭事。
胖胖
天天在我门口转悠,总让我有种被窥视的感觉。连洗手都来,以前也没有啊
雨落凡尘
之前因为吃了一年单位食堂体检时查出有幽门螺旋杆菌,经过吃药后好了,从那以后家里开始实行分餐制,外出聚餐时我会自带餐具,同时要求同桌用餐人使用公筷,但经常出现大家不配合的情况,久而久之我也觉得尴尬就不去参加任何聚会了,导致原有社交圈子也逐渐疏远了,当然我也觉得能因此而疏远的可能也不是真正的朋友,但例如婚丧嫁娶等聚餐形式也无法参加了,因为这种流水席更无法强求大家用公筷,总体感觉大家卫生意识还比较薄弱,媒体宣传力度也还不够,有很多人并不知道幽门螺旋杆菌是导致胃癌的元凶,那么两害相权取其轻,目前我只好放弃一些无效社交了,所以有时也会感到孤独。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