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知道相亲的事是,我出去上厕所听见的。之后所谓的家人没有
匿名
我知道相亲的事是,我出去上厕所听见的。之后所谓的家人没有人和我说 。我就装作不知道。我自己心理来气。我也不问。我也没打算看。她们说男方40岁怎么没结婚呢,另一个说没结婚的不有的是吗 。我不想看。我也不问了。但是想起这件事就很烦躁。心态就不好了。应该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我不想找比我大9,10岁的人。为什么一定要别人来照顾自己呢。她们想说早就说了,不说我也不问。我现在不结婚,那些亲戚就得议论喽。到年龄过年龄就必须结婚吗 。我不想找对象。没有人会要一个有病的人。实际上没有人管我的臭事。
8温暖
12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4个月前
你好!遵从内心选择做自己不用在乎别人怎么说怎么看
咨询师
翟红军
4个月前
7"
咨询师
胡周琴
4个月前
遵从内心做自己就好
咨询师
孙荣艳
4个月前
你在坚持自己的界限,不想将就年龄差距,不愿被动接受安排,这需要很大的勇气。当外界的声音都在说应该时,你依然清楚自己想要什么,这本身就值得尊重哦。无论何时都要记得:你的价值从不取决于别人的认可,或是所谓的条件。你对自己如此严苛,或许正是忽略了内心那个需要被温柔对待的部分呢。 我们可以暂时不想结不结婚,而是先想一想:在这些声音中,你最希望被听见、被理解的是什么? 当你感到不被尊重时,什么样的支持对你来说才是真正有力量的呢?
咨询师
陈晓娟
4个月前
86"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愤怒的小馬甲
我不想活了 这辈子没活好 下辈子好好活
樱子酱
感觉生活的一种凄凉的感受
彭灵
我正常情况下打着倒退,越虐待我,我越会罢工。但是如果你们的虐待有你们的苦衷,有你们的道理,我愿意多练习铁头功,练到百害不侵,这样我也能完成任务。 我不是不讲道理的人,我要的是可以理解的,说的通的,有道理的虐待。虐待是不得不发生的,不是你们故意残忍,那我也愿意领受。
感恩
发现自己到一个环境要是 我感受到没有人重视的感觉的话 我就不想做事没有动力否定自己
st3320love
我停住脚步。我为什么就不能和她一样呢,她那样大大方方,说话高声语调,我的记忆里小时候她一直活得很快乐。和孩子们疯玩儿,踩着自行车呼啸而过。太自在了,我羡慕姐姐了。她总是那么勇敢,不怕黑,不怕陌生地方。敢字当头。我真佩服她呀。 我哥哥其实和我姐姐很像,肆意挥洒,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想骂谁就骂谁。我其实也很羡慕我哥哥。
嗯
一方面觉得想要提升自己,一方面又觉得现在学历贬值,感觉很多高学历也是生活的很艰难。唉,很纠结,毕竟也是不小的数额,6万块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