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世界只要有人我就觉得世界并不美好,如果还有下辈子希望是不
匿名
世界只要有人我就觉得世界并不美好,如果还有下辈子希望是不同的感受。我发现好多宗教都是悲观的,我想信仰却找不到
6温暖
8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世淑
11个月前
可以读读圣经,你会找到积极的力量。
咨询师
王丽华
11个月前
有人的地方就有不同,就有差异。
咨询师
张佳琪
11个月前
建议学习一下道德经。
咨询师
张志军
11个月前
49"
咨询师
吴云
11个月前
有时候,不要太追逐感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遇伯乐伴诸葛
梨花带雨
叮当
男生真狠心。我想发信息加他,我得到的是对方拒收你的消息 。我应该怎么做。我加不了他好友。他是一点余地都不给。他真绝情。他转头把我拉黑。找好下家。我是什么。我什么都不是。没有血缘关系的人一点都不可靠。我真可笑。我还在担心打不打扰人家。关系走到这种地步。还不如不认识呢。绝情。什么大的仇恨。这么长时间拉黑都不接开。不就怕打扰他和新欢亲亲抱抱吗能。渣男 。
YY
不敢去学校了不敢面对了 不敢听外界影响的我了
111
有沟通过 她也有尽量在做 在我年少时她有过一段上学的经历 (6-8岁)所以说其实我小时候她一直很忙 从4岁我们从爷爷奶奶家搬出去之后 我爸妈感情不错 经历了一段蜜月期之后 开始面对现实问题 买房子欠了很大一部分钱 需要还钱 所以我爸我妈当时大概率是挣钱比较多 然后他俩还参加了教会的诗班 于是他们把不满5岁的我独自留在家里 这不是问题 问题是她的描述是我很乖 这让我感觉受伤 后面我妈参加保险公司 在我一年级时的老师描述为不着家 我不太爱写作业 老师算是体罚了我吧 当年的老师应该大家也知道 我们当时已经开始推行素质教育 我感觉我有点智商问题 (可我现在做智商测试 智商正常甚至超常)因为我记得我屡次在课堂上尿裤子 (这个算是埋藏在记忆深处的记忆了)所以我小时候就无法和同学相处 这个问题一直延续到今天 我对于别人行为的模仿还是不够 所以我的行为模式似乎停留在了16-18岁左右 我不太清楚我到底要什么 我可能需要一个朋友 但是偶尔也不需要 我到底是什么问题呢
karendeng123
?
miu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