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敢去学校了不敢面对了 不敢听外界影响的我了
YY
不敢去学校了不敢面对了 不敢听外界影响的我了
13温暖
6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理由是什么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所以你想封闭自己,让自己与世隔绝吗
咨询师
刘辉
4年前
不敢面对是一种状态,引发这种状态的内因是什么呢。暂时的、独自的休整也是有必要的。 休整时希望有人来陪伴你,听你诉说、与你共同感受你的内心,早日让你快乐生活、快乐学习。
相关回答
爱吃猫的鱼
遇到不好的事情不好的人,长时间沉浸在痛苦里,不去面对,逃避。当我开始承担起对自己人生的责任,我知道我需要去面对,去重新开始,我才会真的成长吧。 固化的思维模式 从小到大接受的教育,让我知道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同时也让我痛苦。 我总是想知道,为什么?为什么有的人就是不会愧疚,就是自私,为什么要伤害别人?为什么要欺骗?这样做明明是不对的。为什么对别人好也没有用?…. 这都是源自于我固化的认知和思维。 就像是外婆总觉得女孩要结婚生子一样的固化思维。
我啊
好像过不去了
叮当
瑶瑶的事情对我影响很大。我经常看瑶瑶的短视频。人是不是不一定非要结婚。我不想结婚,我一个人挺好。我也遇不到好男人。什么年龄该办什么年龄的事。我不行。我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事情。我也不会看人。他婚前会伪装。为什么有人嫁的好,有人嫁的不好。这是命吗。我看不透。我应不应该找个算命的算一下。我什么能结婚。我看她算的准不准。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我不想被男人打。我小时候被家里照顾很好。我不会看清人。我应该怎么判断一个人是好是坏。
睡个觉
失去和拥有都由不得我 我能有什么办法
浅陌初心
控制欲太强怎么办,对象感觉到有压力,但是又讲不出具体什么事情。哎,我也不知道咋控制自己。知道自己控制欲强,平常也会留意,但是也不知道是哪个地方没控制好度
小笛
国庆佳节,祝福祖国繁荣昌盛,还有他们,曾经用生命和血肉之躯挥洒的岁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