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控制不住的手抖 经常失眠 又不愿意起来 很想照顾自己的朋
陈捣蛋
控制不住的手抖 经常失眠 又不愿意起来 很想照顾自己的朋友 又无能为力 不想再向身边每一位朋友倾诉 我想离开这个世界啊….. 怎么样能让自己无痛感的离开 这个想法一直缠绕在我身边
9温暖
11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3年前
建议你寻求一对一的专业帮助。
咨询师
李静涛
3年前
8"
咨询师
苑群
3年前
先照顾好自己,自己没有能力也不用勉强,寻求专业人士帮助
咨询师
方伍多
3年前
有时候我们不愿意接纳自己的无力。用各种办法对抗无力。还真的以为一直睡着不起来可以对抗到底。只不过是生命的有一个轮回。何不珍惜当下生命。何不珍惜当下你拥有的一草一木。一食一旦。一父一母。
咨询师
黄绒绒
3年前
14"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ake
终于遇到聪明人了,开心!人是有思想的,是有灵魂的,这么多年终于遇到有灵魂的人了,终于不只是人的躯壳了。
。。。。。
什么是冥想?
麦迪水灵灵
,,
Franksaid
哈哈,今天项目组里发了表扬奖金。在内部制造冲突的人以及他的同伙获得了很多奖金。此人连续几次耽误了产品的发布,但是还能把责任推到别人身上去。 怎么理解这种现象呢?
叮当
我有时在想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我走时我说谢谢,没有人回答,可能她们没有听到。我有时想我是不是表现不好了。我不会与人沟通。我不会与人交流,我连自己一个人去买菜我都不敢去,自己一个人去取快递我都不敢去 。谁有不如自己有,为什么别人自己什么事情都能去办,而我什么事情自己都不能独立完成。我应该怎么锻炼自己独立起来。
大了
我们软件开发部门写了份软件使用说明书,我们部门的主任让我去找王主任看看这份说明书他看不看得懂,有哪些不足的地方?因为这个软件是他们那边使用的。结果我找到王主任,王主任说明天不是我使用,你找李主任看看。然后我回去报告给了我们部门的主任,我们部门说李主任又不负责这个,干嘛找他看? 我就感觉像个皮球一样踢来踢去,我中间当受气桶,我该怎么沟通?怎么处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