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终于遇到聪明人了,开心!人是有思想的,是有灵魂的,这么多
cake
终于遇到聪明人了,开心!人是有思想的,是有灵魂的,这么多年终于遇到有灵魂的人了,终于不只是人的躯壳了。
9温暖
7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6个月前
咨询师
张玲丽
6个月前
6"
咨询师
张志军
6个月前
17"
咨询师
曾广胜
6个月前
恭喜恭喜
咨询师
肖平平
6个月前
你的欣喜不仅是对这次遇到聪明人的肯定,更是对你内心深处一直持有的信念的确认:有价值的交流应当触及灵魂,而非停留在表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我我我
攀比心太重怎么办? 喜欢攀比,是不是应该改正
Confide
电话里我们从来没有吵架或者冷战,就是聊几句近况,讲讲最近各自发生的事情,我妈有时候会有些叮嘱或者关怀,但是每次通完话我都心情复杂,有烦躁有内耗有不安还有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我只知道我和我妈的相处中我一直都存在讨好和顺从,其他的原因我觉察不出来 ps:我妈倒是没有过一味的贬低我或者指责我,我不知道我为啥要讨好,为啥相处的有点累。就比如我都步入社会这么多年了,当在我妈家时,睡觉时还不能躺着玩手机,诸如此类吧 烦躁,想要处理情绪,但是没有头绪
情说019413
女友有更好的人了,下面聊天记录还能挽回吗?之前我们相爱的。
笙亓
好像很矫情、脆弱,容易被影响
叮当
分手了。不删他内耗杀死我 ,删了他,思念会杀死我 大师 此局何解.
一一
以前恨这个重男轻女的世界,想毁了这个重男轻女的世界,但现在不恨了,试着跟这个世界链接,突然感觉自己好单纯呀,人情往来好像搞不来,情商好像也不高,真搞不懂那些人精是怎么处事的 说到这里突然觉得爸爸也挺了不起的,他起码迈出这一步去到外边交际了,交际的如鱼得水。妈妈就不行,她不敢迈出这一步,待在舒适区做受害者,埋怨这个埋怨那个,害怕未知,还埋怨老天对她不公,她都不知道别人迈出去这一步需要多大的勇气和能量,妈妈天天就像坐井观天一样,觉得自己是最命苦的人,这个对不起她,那个对不起她,当家人吵她的时候,她就大发雷霆,说:死给你们看,裹足不前还怨天尤人、瞻前顾后、无可奈何、悲天悯人,真是让我很愤怒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