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婚礼第二天退婚了,她和我是第一次?我领了证才知道,而且第
自由
婚礼第二天退婚了,她和我是第一次?我领了证才知道,而且第二天早上5点出发谈事情,前一天晚上9点才知道,加上有人劝我就妥协了,现在心理有个坎感觉是二婚,普通人能接受吗?如果因为这个走到那一步我是不是就是渣男?5月结的婚
11温暖
33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薛梅
1年前
如果你觉得自己是个很纠结的人,以后的每一天你都会为此苦恼,还有可能经常提起,用来打压对方,那你就早早放掉对方。如果你觉得自己是个心胸开阔的,更在乎对方是否适合你,那就忘掉这些(本来也不是个事),好好开始快乐生活。
咨询师
薛梅
1年前
你爱她或喜欢她哪些?她的缺点你知道并能包容吗?如果这些都没变,那就拿出男人的气度吧。其实事情本身没什么,区别是她遇见的你,是怎样的一个人而已。
1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71"
咨询师
钱海姣
1年前
为什么领完证才知道对方的情况这个点可能更重要。当婚姻最开始就有芥蒂时,往后的经营更困难
咨询师
步志敏
1年前
你真的在意她这个人吗?你在意她的是什么?是否能接受要看你是否真正在乎她这个人,而非她的经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平安
头顶好像有很多念头水草在漂!
六日
我觉得这次我做的还可以 既履行了自己上次说过的再提就拉黑的话 没有憋着直接拉黑了 后面又用引导方式表达我想说的 换作以前 我会直接反问阴阳怪气 可是他 我也不知道怎么说他了 他是真的觉得自己错了吗 还是只是应付一下我的话
TWO
然后吐槽我各种不好,走时候当着我面也说。
过往
想请教一下老师们,心理学派都有哪些啊?
M
没有恋爱的时候,甚至失恋自己会极度恐慌。甚至一直在有毒关系出不来是为什么?
乐其
或许是疲惫困倦,或许是一些没有解决的问题的积压,或许是乍离热闹场景回归独处的寂静,也或许,受了朋友诉苦的暗示。总之,此刻,或者说从下午在办公室时开始,就有了悲观消极的认知和情绪。 这种悲观,来自于对自己能力、为人处事的自我怀疑,消极评价。 难受的。啊,还是无法接受自己做的不够好,还是会在意自己错了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