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或许是疲惫困倦,或许是一些没有解决的问题的积压,或许是乍
匿名
或许是疲惫困倦,或许是一些没有解决的问题的积压,或许是乍离热闹场景回归独处的寂静,也或许,受了朋友诉苦的暗示。总之,此刻,或者说从下午在办公室时开始,就有了悲观消极的认知和情绪。 这种悲观,来自于对自己能力、为人处事的自我怀疑,消极评价。 难受的。啊,还是无法接受自己做的不够好,还是会在意自己错了吗?
10温暖
12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事物的两个面-积极、消极.看你用哪个面看待自己和世界.积极的角度,试试看,情况是否能有不同的变化!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遇到了什么事儿?让你内在的负向情绪被激活了!
咨询师
庄婕
3年前
你承受了太多,要不倒给别人试试?
1
咨询师
姚菁
3年前
是遇到什么事了吗?欢迎找我倾诉
咨询师
李春娣
3年前
37"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情说934752
我跟男朋友在一起快200天了,从两个月前开始就三天两头说分手,他也说不出为什么,我每次都会哭着挽留他,他也会回来。和好后问他,他说有不是真心想分手,但是看自己总是让我这么难受,就干脆分手算了,但是他不理解真正让我难受的是频繁说分手,造成了一个恶性循环。他前任也是因为他莫名其妙说分手就跟他分的,他也说不出为什么分手。两个月间说了几十次分手,每次和好后都说下次不会再说了,但是下次还是会继续说。后来他说再说分手就真的分,导致我很难才挽回来。我该怎么继续跟他走下去?
笙亓
真的是因为没有同类吗 实际上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同类吧 大概 孤独 还是因为我不懂得 与人连接
明空
当你偶遇前男友…… 中午跟同事吃饭,回公司的路上,居然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侧对着我,抽着烟和一个戴眼镜个不高的油腻男聊天。我心里一咯噔,想着他为什么会在这里。然后第二个念头是,真丑啊,我怎么当初能看上他。整个的人渣形象,这个和交往时候完全不一样的心理和感受。装作不认识,直接走了,但是这时候同事和我说的话,就像是风,来了就飘走了。我又想,难道他是故意过来附近?难道要纠缠?有点害怕又莫名有点期待。这些天总觉得真的挺对的,扔掉了一段不好的感情,但又面对着他给我买的那么多东西,觉得自己也不该直接完全撕破脸。
hbqsjysj
什么也不想说,但想找人说话
图图
朋友胶质瘤三级,手术后每天活在恐惧中怕复发死去,想找一名能做长程懂一点医学的咨询师,最后能做低价半公益咨询的,如果能做的咨询师可以和我联系。
豌豆
我想把不多的工资存起来,但是就只能租住在厨房了,而且是偷摸着住,因为是两家共用的厨房,他家常年没有人住,如果我的房东或者对方提出异议,我随时都得搬走!有点辛酸,不知道会在这个城市生存多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