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什么也不想说,但想找人说话
匿名
什么也不想说,但想找人说话
12温暖
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你需要陪伴
咨询师
吴倩
3年前
其实想找个理解的人说说话
咨询师
梁欣旺
3年前
想找人聊聊,可以试着说说
咨询师
洪君玉
3年前
无语凝噎吗?
咨询师
王英
3年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在干嘛
不需要安慰 只是累了 又要放弃多少
索菲娅
刷了一天简历不停刷啥事根本不知道要吃饭洗澡了,好绝望。
归寂
对你问东问西,回答委屈自己,拒绝回答人家就会反目,请高手支支招吧
笙亓
除了和解之外,有可能改变对方吗 比如一个没有爱的能力的父母,只有我自己好好爱自己成为他们的榜样这一种方式吗?
胖胖
我觉得我得不到,但是我就越想要,就很痛苦,这是怎么回事,何解
亦雪
今晚上又整失眠了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