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什么是冥想?
匿名
什么是冥想?
10温暖
11回答
和钰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邢松
4年前
保持和当下的自己深深在一起的方法……
咨询师
范翠玲
4年前
简单的说是让自己想象在一个场景里面,那个场景是可以使自己焦虑情绪得到缓解。
咨询师
刘中玉
4年前
可以教你冥想
咨询师
和钰蓉
4年前
冥想,是在安静及静寂的环境中,闭眼后通过思维引导感官的思考及思维散发。是一种凝神缓解压力的方式。
咨询师
浮红霞
4年前
5"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BB贝
我觉得谈恋爱有一个好处就是分手后可以不用再对那个人负责,不用多给一个眼神多说一句话,可以完全做陌生人。但如果结婚,一旦感情破裂,好点的是两个人关系变得微妙又尴尬,不好的就是吵吵吵,遇到感情磨合瓶颈期,我就非常痛苦窒息想逃离这样的关系,回归单身。但结婚后有小孩了,和这人就是一辈子的关系,多厌恶那个人,也没办法,也根本不忍心离开小孩!这么可爱!一旦前夫抢小孩,我天都塌下来。这样太窒息了! 我对婚姻非常悲观消极,也对自己和异性缺乏信心。我真的不想遇到上面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
临在
我以为我还是我 我早已不是我 我以为悲喜只有自己感知 悲喜却是普遍的 我以为我不完美 有时候却是环境问题 我以为要不断改变自己 有时候不改变也行
神经蛙
因为某人说了句很伤人的话,我就生某些人的气。但对他们并没有任何影响。由于一些原因,我还是要做原来的事,还是要还某些东西。所以你态度怎么样好像别人不受影响也不关心。甚至你态度也很和善,只是你生气别人也不会在意。。可能别人根本不在乎你的态度,而且因为为了不让自己情绪太糟糕,所以把感情放的和普通人一样。就是说是没有更好的感情的。但是又生气。那我气什么呢。但是凭什么这么说我呢。一是气这个感情是没有感情,二是气别人不动声色,你再怎么样也没用,三是气凭什么这么说我呢,太伤人了吧。本来以为这种关系不会说这种话的。普通人也不会这样说啊。那如果当成普通人也无语了
菠萝蜜
五年恋爱,被分手,分手极致纠缠,被拉黑。被拉黑已经一个月,自己觉得自己慢慢的好了,但是偶尔在街上碰到前任的车的时候会紧张,会有脚抖的机体反应,看到和他有关的东西会有又想看又不想看的情绪,听到别人提他却没有什么情绪,这是为什么?
叮当
医美工作是美容师吗,我也想学医美,我想有个工作,我应该去哪里学。我想学会美。学会打扮自己。我应该去网上还是实体店学习。
yangbb5
责怪自己为什么没有这些素材,就像写作文,根本没有素材,写不了作文,也就没办法随心所欲的说话, 怎么积攒聊天素材,有办法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