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恨自己为什么爱的这么卑微
砰,碎了一地
恨自己为什么爱的这么卑微
7温暖
15回答
吴建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爱就爱,恨从何来
咨询师
吴英梅
5年前
那是因为你心中有爱,不甘心
相关回答
diandianmami
因为一些小事就耿耿于怀,想逃离现在上班的地方
和硕宝亲
我今天特别想把我家租出去,然后我自己在外面合租个卧室。我家租出去应该能2500一个月,我租个卧室300一个月。然后我还有一个房子收租,加上工资,我觉得我的生活水平能提高,但是我家我爸肯定不让租。舍不得装修…要是没有父母参与该多好,我想我能更挣钱…我也在拼命加班,也在看有什么生意,还想把车卖了,内卷当下,人生需要努力,哎!
cake
十多年前,我一身行头三千以上,想吃啥买啥,有娃之后,买个面包都只是看一看再想一想然后赶紧离开。
单身的苦
假如你气量狭小,那么一句不公平的话或一个行为,就会令你痛苦。若你的心量很大,又有智慧和慈悲,同样一句话或一个行为就不会使你痛苦,你在一瞬间就能接受、拥抱并能转化它,重要的是你的心量。若你的痛苦持续太久,那么因为你尚未学会修习忍辱或包容力。
开心
能感知到人家对我的定位,这种直觉太棒了,能一下子分辨谁滋养我,谁利用我
胖胖
我爸又毁了我的一整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