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因为一些小事就耿耿于怀,想逃离现在上班的地方
diandianmami
因为一些小事就耿耿于怀,想逃离现在上班的地方
12温暖
21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薛梅
3年前
可以详细说说,是怎样的小事呢?
咨询师
罗丹
3年前
既然是小事,那还是乖乖上班吧。不如治治自己的“过敏”
咨询师
代友利
3年前
既然耿耿于怀,不管大事小事,你的感受都收到伤害,也许你希望这一切没有发生。自己就可以不用难受的想逃避。但既然已经发生,我想最好的方法就是弄清自己的想法情绪感受,然后去看到解决的方法。如果辞职能够不伤害你其他方面想情况,也未尝不是解决方法。
咨询师
李少泉
3年前
逃?往哪逃?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哪里都会有问题,与其逃避,不如面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野天天
我现在比较迷茫,知道自己的问题,也知道只有自己才可以帮到自己,但是需要一个人帮我做引导,引导我找到我自己的答案,目前自己在内耗,没有目标和规划,也不知自己是否继续坚持创业在温州还是来大城市工作或者继续创业
嘉嘉游
聊天每天都是吃了吗 上班了吗 在忙吗 吃什么 下班了吗 这聊天有必要吗 感觉浪费时间啊,没有营养的话题 有时候不是不想回复 你看看多么无趣开场 我也不是有趣的人 但是很有趣的人聊天 连聊天风格 和内容都完全不一样了
情说990998
认识五年,领证三年,男方比女方大十五岁以上,男的对女的一直很好 女的脾气不太好 总喜欢纠着吵闹 终于男的还手打了女方 这段感情还能继续吗
哪吒
。。。。。
没有什么朋友
tw
停留在后悔中,很难聚焦于当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