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聊天每天都是吃了吗 上班了吗 在忙吗 吃什么 下班了吗

匿名
聊天每天都是吃了吗 上班了吗 在忙吗 吃什么 下班了吗 这聊天有必要吗 感觉浪费时间啊,没有营养的话题 有时候不是不想回复 你看看多么无趣开场 我也不是有趣的人 但是很有趣的人聊天 连聊天风格 和内容都完全不一样了

9温暖
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有趣的聊天我还挺好奇

是的呢,若是自己有趣,世界也看起来趣味横生!

你可以总结一下有趣的人都是怎样的。

确实,有些会聊天,有些也许就不太会

那就按照你设想的有趣话题去聊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时光轨車
我的原生家庭非常贫困,贫困有先天的原因,也有后天的原因,我妈她不喜欢钱,她觉得有钱是自私的行为,她哪怕手里只有一点点钱,也会给别人,仿佛世界上没有比她更好的人,追求这种心理满足。 15岁我就出来工作了,我是女孩子,干的是成年人的体力活,每天都在搬东西,我记得我睡觉的时候,手腕都是痛的,我希望父母能带我去医院看看我的手是不是受伤了,他们却指责我小题大做,觉得忍忍就过去了。 也是在15岁的时候,我刚初中毕业和成年男性谈恋爱了,从那以后父母就没给我钱了,我的开支都由当时的男朋友付出。 后面高中毕业我也出去工作了,读大学的时候是父母出钱,但是因为校园暴力,大一休学了,后面我又去工作了。 总而言之我在家里是可有可无,被忽视的存在。 现在我27岁了,家里催婚,说不想负担我,可是我根本就没有让家里产生负担,小时候我爸外出务工,我还要照顾我妈和妹妹,我妹妹比我小九岁。 我爸说担心我不结婚,是因为我想花他的钱,对我表现的很冷漠,还质问我不结婚的目的是什么,为什么没事加他的抖音号。 我妈就会说我结婚了就少一件事,还问我为什么不想有个家,不停的说家里没有我的位置。 现在我正在工作,租的出租屋,离父母都很远,可是今天晚上我想起来这些事好难过啊,之前我一直不袒露这个事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