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我好像看到了小的时候的自己,一个弱小的自己,妈妈骂我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今天我好像看到了小的时候的自己,一个弱小的自己,妈妈骂我是傻子是废物,反正一无是处,我先是愤怒然后是在拼命的否定证明,告诉她我是好的,妈妈爱我吧,抱抱我,可是她还是不爱我,我就恶狠狠的说不爱我就不爱我吧,我恨你,可是不爱我我该怎么办?我应该怎么存活?我好怕,我就给妈妈找理由,她不爱我一定是我不好,她肯定是有道理的,如果她是错的,我就失去了被留下的理由,我就不会被拯救,活着都是一种奢侈
10温暖
17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0个月前
57"
咨询师
相莉萍
10个月前
与妈妈的和解是一个艰难但值得的过程,有爱,有恨,当爱与恨最终通过某种方式达成整合,我们的心灵就自由了
咨询师
欧亚萍
10个月前
你勇敢地触碰了内心最深的伤口。那个渴望爱又充满恐惧的小孩依然活在你心里,这不是软弱,而是你情感真实的证明。试着对自己说:当年的我已经用尽全力生存下来了,现在的我可以重新养育自己。你不需要为母亲的爱找理由,你的存在本身就有价值。
咨询师
刘世淑
10个月前
当父母说我们一无是处的时候,实际上她是在否定他自己,她把对自己的憎恨投射到了我们身上。
咨询师
刘世淑
10个月前
听着都心疼,小时候妈妈是我们的一切。我们把妈妈的话奉为圣旨,全盘接受他们所说的。好在我们已经长大,已经认识到这个伤害。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本人是17岁高三女生,第一个梦是我觉得上下学太不方便了,别人就给我买了个车,然后我就开着它上下学,我本想看看这到底是什么车“是奔驰呢?还是宝马呢?还是劳斯莱斯呢?嘿嘿别人肯定觉得我老帅了”结果我一下车卧槽是公交车(我一直开着公交车上下学),然后我就把公交车开入某所高中的操场里,操场了有很多学生上活动课,然后我又进入了整个高中的教学楼里面,我开着公交车上楼梯,我到了最顶楼的时候才发现根本下不来了,然后我就困那了。 第二个梦,我梦到我在学校上课,下课时我问我们班一个男同学“给你钱你可以和我发生性行为么”。“他同意了”(这个男的现实中和我并不熟)然后我们趁班主任不在办公室的时候约会,一会我问他“你爱我么”“不爱啊”,然后我就伤心了,我说“原来性和爱没有关联,那我不想和你这样了。”最后我走了
李尖尖
具体说明怎么判断自己在对方那边是挚友,还是普通朋友,还是就是普通的同事、同学。 给出具体试探话术(我和她只有线上联系)
嘉嘉游
想太多 做事还纠结 白白浪费时间 该怎么办?
单身的苦
朋友们,六月再见,七月您好! 七月的第一天,就迎来了我们的建党节。今天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3周年纪念日,祝建党节节日快乐,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欣欣向荣,愿我们一起携手并进,砥砺前行!
爱你
多不多
吃苹果的猪
越厉害的人和别人相处,会让别人比较舒服,反而是那种啥也不是的人行为总是会让别人有各种不舒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