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我好像看到了小的时候的自己,一个弱小的自己,妈妈骂我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今天我好像看到了小的时候的自己,一个弱小的自己,妈妈骂我是傻子是废物,反正一无是处,我先是愤怒然后是在拼命的否定证明,告诉她我是好的,妈妈爱我吧,抱抱我,可是她还是不爱我,我就恶狠狠的说不爱我就不爱我吧,我恨你,可是不爱我我该怎么办?我应该怎么存活?我好怕,我就给妈妈找理由,她不爱我一定是我不好,她肯定是有道理的,如果她是错的,我就失去了被留下的理由,我就不会被拯救,活着都是一种奢侈
10温暖
17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0个月前
57"
咨询师
相莉萍
10个月前
与妈妈的和解是一个艰难但值得的过程,有爱,有恨,当爱与恨最终通过某种方式达成整合,我们的心灵就自由了
咨询师
欧亚萍
10个月前
你勇敢地触碰了内心最深的伤口。那个渴望爱又充满恐惧的小孩依然活在你心里,这不是软弱,而是你情感真实的证明。试着对自己说:当年的我已经用尽全力生存下来了,现在的我可以重新养育自己。你不需要为母亲的爱找理由,你的存在本身就有价值。
咨询师
刘世淑
10个月前
当父母说我们一无是处的时候,实际上她是在否定他自己,她把对自己的憎恨投射到了我们身上。
咨询师
刘世淑
10个月前
听着都心疼,小时候妈妈是我们的一切。我们把妈妈的话奉为圣旨,全盘接受他们所说的。好在我们已经长大,已经认识到这个伤害。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开心
我们刚结婚不久,我很依赖老公,下班就想跟老公在一起,让老公陪我。老公一直对我很宠爱的,可是老公喜欢游戏,下班没事喜欢躺沙发玩游戏,我很讨厌游戏的,可是老公就喜欢,我觉得老公玩游戏忽略了我,我想让老公陪伴我,陪我一起看电视剧,一起打扫卫生,一起逛街,老公只要有一点疏忽,我就心里不舒服,生气,经常为小的事情整的不愉快,比如,我扫地老公不主动拖地了,我给老公说话,老公没有及时回答了,不愉快时我就控制不住情绪说他,他还很委屈的说我为啥总说他,即使老公心情也不好还是会来哄我,哄完我表面开心了,内心还是开心不起来,感觉自己心理素质太差,其实我们还可以,没有房贷,车贷,不知道为什么我老感觉不知足,遇到老公,其实挺幸福的,就是为点小事不如意说他,快乐不起来,总胡思乱想,我该怎么办
大龄妇女
过个年回家,啥也不干,就是坐沙发玩手机,我又要打扫卫生又要煮饭,初一初二也是从来不准备一日三餐,都47岁的人了,还跟单身汉一样,啥也不做,怎么也得给孩子一个过年当爸爸的榜样吧。
童丸
有时候责怪他,有时候又有些责怪自己。为什么把关系处成这个样子……
joan_law
其实已经分手了,可是我想见他。 约会了见面,但他突然有事。 给我发了一些解释的东西。我除了难过就是生气。 为什么不能把电脑搬过来我面前工作? 也许他心里没有我了
抱猫
我对一位女孩表白,她回我的我习惯了一个人。 我也不愿意谈对象。 也没往那方面想过。 我要是真想谈我随时都可以谈一个。 不至于到现在没对象。 追我的也不是只有你一个。 告诉我前几天有对她表白的被他拒绝了,不会为了任何而去谈对象。 你太不了解我了!告诉我和她做朋友挺好!我告诉女孩如果我是自作多情,把我拉黑!现在也不回我信息,也没有拉黑我。女孩是什么意思
失孤
人这一辈子到底怎么做才能算对吗?为什么有的人很幸福,有的人不幸福?我苦苦的渴望着爱情和婚姻,可是找到爱情也能结婚了,他真的能给我幸福吗?唉!有时候想想人这一辈子努力来努力去,奋斗来奋斗去,到头来还不都是一堆黄土埋身,几十年几百年后在这世界上在也找不到你来过的痕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