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想太多 做事还纠结 白白浪费时间 该怎么办?[流泪]
匿名
想太多 做事还纠结 白白浪费时间 该怎么办?
14温暖
31回答
邢松
温暖了
#
我需要心理咨询吗
评论
咨询师
冯雅琪
3年前
主要是内在自我不够坚定,不够有力量,才会这样,自我成长可能对你来说就比较重要了
咨询师
兰若梦
3年前
这是一种潜意识逃避的心理,可以试试在下次想的时候,就直接去做吧,也许做着做着难题就有方向了。
咨询师
唐召力
3年前
先做些什么!当然也可以同时尝试探索背后的原因。
咨询师
杨宝英
3年前
35"
咨询师
唐姝
3年前
性子纠结,想太多,看上去你对自己这样的状态是很不接纳的。一个人的性格和模式和自己的家庭以及成长环境都是相关的,如果影响你的工作生活给你造成困扰,可以去看看这是如何形成的,以及怎么样可以调整到自己想要的状态。这可能需要花一些时间。让心理咨询师带你一起去走过这段成长的过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把夜熬熟
刷到npd人格自测,做了一下,自恋型人格障碍有7分,网上都说npd没救了,是真的吗?
东小麦
与前任分手一年半了,到现在还忘不掉。他是非常果断的人,分手也不拖泥带水。我也接受分手,但是总是想起他的好,以及我对他的亏欠。
叮当
黄鼠狼来吃鸡怎么才能不让它吃鸡。不要打黄鼠狼。怎么才能不让它吃鸡。它来了两回了。吃了两回鸡。造成了母鸡的伤亡。
胖胖
原生家庭的业力。家族业力
情说274983
我今天早上发现他包包里原来的三个避孕套变成两个了。最近我们都在吵架,其实我感觉他外面应该是有了,但是没有证据,我觉得自己好可怜。呵呵
飞鸟
没有和父亲建立好的关系,也难以谈恋爱,和男生关系紧张。 我和父亲很疏离,他身上很多缺点,其中我看不惯的又有很多。还有好些本该他担的责任,因为他没担,也没能力担,所以我承担了。承担这件事,有时候让我有成就感和活着的意义,有时候又让我觉得累和沉重。 想找一位女咨询师,能够理解我、能够帮助到我的女咨询师,最好是有类似经历但已经成功和解的女咨询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