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有和父亲建立好的关系,也难以谈恋爱,和男生关系紧张。
飞鸟
没有和父亲建立好的关系,也难以谈恋爱,和男生关系紧张。 我和父亲很疏离,他身上很多缺点,其中我看不惯的又有很多。还有好些本该他担的责任,因为他没担,也没能力担,所以我承担了。承担这件事,有时候让我有成就感和活着的意义,有时候又让我觉得累和沉重。 想找一位女咨询师,能够理解我、能够帮助到我的女咨询师,最好是有类似经历但已经成功和解的女咨询师。
8温暖
17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晶晶
2年前
最好是男性咨询师
飞鸟
2年前
“债”这个说法,我很认同,我最近在想,我这些年经历的很多事情,是不是就是在还我父母欠的“债”
飞鸟
2年前
我和母亲关系也算不上亲密,母亲对我伤害也大,但确实尽管被伤害,还是会想要对母亲好
飞鸟
2年前
怕和男咨询师也关系紧张。 所以想咨询,有类似经历并成功走出来的女咨询师,向她们求取成功经验。
咨询师
许珂
2年前
找女咨询师,会联想到妈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当男人微信回复很少时,感觉男人就是想分手了。就是感觉男人不想聊天了。也不开始新的聊天话题。我是不是就应该马上就离开,而不是给他不断的发小作文,发信息,导致最后被男人微信拉黑。当男人想分手时,他属于想好了。他不会改变他的决定。我做的方法全是错的。我越表现的卑微,越表现的舍不得。我越被男人瞧不起。男人就会觉得我离不开他。我把人家看得很重要。可是在人家眼里我就是个傻瓜。我难受了很长时间,我到现在还没有忘掉。是在网上认识的。我是一个依赖网络的人。我以为我找到了对的人,可是都是我的想象。我还可以在网上找吗。我不敢再网上找了,我怕遇见渣男。我在现实生活中找不到。光聊天根本就不是爱情。谈恋爱得见面谈。见面时我发现人家根本就没有笑容。就是不满意我。我懂。就是嫌我傻,我是傻,傻到相信那就是爱情。人家说离开就离开,转身就可以开始新的生活。我却在那里走不出来。我没有社交圈,我只能依赖网络去找。我性格内向。如果我不去网上找,我就想试一试或许还会有机会。如果不去尝试试,一点机会都没有了。我现在30多了。我很羡慕成双成对的人。我也想谈恋爱。我没有谈过恋爱,如果我在我该谈恋爱时没有谈恋爱,我以后会后悔的。如果我不去尝试一下,我以后会后悔的。
叮当
一想到外面全都是人,我就出不去。我害怕。我克服不了恐惧。我纠结。我每天都是这个样子。我克服不了恐惧。我害怕。人多我受不了。我自己不敢走出家门。
我我我
离婚好久了挽回他,他总是摇摆不定,后来想起他爹骚扰我于是天天骂他父母,他父母却说希望我们和好,如果他最后回头了说明什么
幸运星
和老公是初中同学,是初恋,生两子,二宝出生45天因平时琐事发生争吵,他说要离婚,我给抄家了,老公当着12岁大宝的面打了我,我该不该离婚!
单身的苦
仁者的无敌,不是因为仁者可以打败一切,而是在仁者的眼里,根本就没有敌人。敌人不过是自己心念中的影像而已。朋友不能教给我们的东西,敌人却可以教给我们,敌人教给我们的东西太多太多,我们应该回报以更多的感激。所以,真的仁者,不是没有对手,是不把对手当对手,而当成磨炼自己心灵的师友。
神经蛙
因为父母对孩子毫无意义,所以社会才拼命的强调孝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