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与前任分手一年半了,到现在还忘不掉。他是非常果断的人,分
匿名
与前任分手一年半了,到现在还忘不掉。他是非常果断的人,分手也不拖泥带水。我也接受分手,但是总是想起他的好,以及我对他的亏欠。
12温暖
18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未完成事件在牵引你
咨询师
毛伟
2年前
你所谓的接受,也仅仅是理智层面的。在你的潜意识里面,并没有让他离开。任何失去的东西都是需要哀悼的,这需要有人陪伴你走出来。你说一年半了还是忘不掉,好像是完全靠你自己的力量,做不到走出来。
咨询师
郭乔蓉
2年前
你需要一只手,牵你走出来
咨询师
张寒焱
2年前
被卡在过去了,还被卡了这么长时间,特别是想起他的好,你对他的亏欠,更会让你悲伤。 你真的可以进到咨询里面来,让我们与你细细的、具体的聊一聊,看看现在你希望能怎样?是想让自己走出困扰,还是说转换、升华对对方的想念呢?又或者是希望好好的进入下一段关系?
咨询师
李有军
2年前
往事不堪回首,不论对与错都过去了,如果再活在以往痛苦的回忆中,就是对自己的折磨,因为照顾好自己,走好以后的路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之前做的不够好,那就吸取教训从前开始,并用心争取属于自己的幸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ihii
每天大部分时间在家里,但是我发现,如果一个人在家呆久了,到45点或晚上,必须出下门,不然人会不舒服,为什么会这样。出门得到了什么呢
阿白
我相信我是最优秀的,我会比之前的自己还要优秀,我会考上研究生,也会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
hold zhu
自己很想要交朋友,想要和别人建立熟悉的关系,不想那么孤单孤独。但是没到关系亲近一些之后,自己就想要逃跑了。 有一种情况是,有时候一些人表现的很欣赏我,但是我害怕他们只是欣赏喜欢我带着面具的样子,比如坚强勇敢,比如努力等。我总觉得当我摘下面具,成为那个也会懦弱无能,也会哭的自己他们必将厌恶我。所以我很怕长时间接触后,对方不喜欢我了,对方不喜欢真实的我。 我自己察觉了就是自己在情窦初开的时候,在互联网盛行的时候,高一认识一个大学生网友,我们网聊了三年,互相陪伴温暖,加油打气,三年最终在我高三的时候网恋了。但因为高考我放弃了,高考结束后他又联系我,我感觉他好像很深情。我们约定好,他来我这边的城市实习,在我的大学见面,但是见光死了。我不是他想象中的美女,他就这样决绝的离我而去,我从大一哭到大学毕业,我强烈思念且无法触摸。直到工作出来,也无法爱上任何男子,面对追求自己的异性也不感兴趣,下班到家就继续哭,就这样哭了五六年,实在太痛苦我放下自尊放下一切去找到这个网恋的人,各种跪舔被践踏被嫌弃没有放弃,成为了我现在的老公。。 另外一方面就是自己在多子女家庭且重男轻女环境中长大,有哥哥和两个姐姐,还有弟弟。从小哥哥姐姐争宠我搞不过,我还会被他们恶意污蔑,尤其我二姐更是如此,因为年龄差距小,她很喜欢和我比较,想让所有人觉得她好,我很不好的方式得到大家的关注。我面对他们,我很伤心,我不想要这样对他们,所以我在父母面前总是无能为力,无法辩说,无法抗衡。而弟弟好很多,毕竟他是儿子,他不需要做什么都可以得到母亲的呵护,保护,重视包容,接纳等等,而这些是我怎么讨好都没有的。 另外一方面原因就是有部分外人我能察觉出来,他们只不过想要在我身上获取利益,我能给他们带来利益他们对我态度友善亲近,一旦利益减少,或者我不是他们想象中的样子就能立马变脸,所以我本能逃,拉来距离也是本能自我保护吧。 我怎么才能建立起来一段自然而然的友谊……
和硕宝亲
“妈妈”,我今天把家里的小阳台收拾的错落有致,看了三个小时书,其中包含心理学类书籍,并且通过咨询和悟性,又想清很多问题,有了自己的方式方法,晚上还做了数独学习,我喜欢数独,下班吃了牛肉,您以前啊,总是担心我的吃饭问题,真是个细心的“妈妈”。 “妈妈”,刘静老师照顾我很好,但我依然很想您,我会好好学习游泳和拳击,将来保护你们,天色已晚,还请早点休息吧,我闭上眼睛,想起那个温暖的抱抱,就像被你抱着,安心入眠,“妈妈”,请进入我的梦乡吧,陪着我直至迎接清晨的朝阳,“妈妈”,我也正在努力成长为更好的自己,我应该保护你,有能力保护你。祝您也好梦,晚安。 ——ZXM
我123
妈妈到现在(五十多)还没有再找。 虽然有时候我也会跟她吵嘴。 但是看她腰疼,我们不在家她凑合吃饭还是会心疼。 她一个人凑合惯了,习惯买着吃,小吃什么的解解馋还不用收拾。 如果我不给她贴腰贴,她也够不着,就凑合,忍着。 我真的有点心疼有点难受,她是我的妈妈,说实话,我能够照顾她一阵子,但是不能永远时时刻刻在她身边照顾她的生活呀。 她总是说,现在找对象都不是真心实意的,都有自己的算盘,想着找个女人照顾后半辈子,然后财产都留给自己的孩子。 我也理解。 可是谁能理解一下我呀,我到底该怎么办呢
AVEnie
孩子爸爸什么都包办孩子的事情,吃饭夹菜也是孩子爸爸,早上穿衣服也是孩子爸爸,还经常给孩子买饮料,反正说也说不通,给孩子买的好看的衣服老是被他给藏起来,就让孩子穿脏脏的。想给孩子好好辅导,就让孩子天天看手机。直到有天,发现孩子的认知都是有问题的。比同龄的孩子少了几年的感觉,他是要把孩子养成小巨婴吗?说也说不听,反正就是你做不了主,否则他就把你拍死。 我该怎么办?而且他还会让你产生认知差,让你觉得你不行,你在他面前头都抬不起来,所以一切都不能做主,我到底是怎么了,如何破局。这样活着真的好累。 在家里我喜把衣服到处放,也许就是没有存在感才会这样吧,不仅孩子的人生,我的人生也产生了巨大的影响,我没有感觉到平等自由自我伸长起来的感觉。 而且一个男的,天天都是刻意回避人,在那张床,好像怕见我们,吃完饭就回他那张床,他那间屋,真实的他觉得我是个丑八怪。他心有所属吧,觉得别人的老婆多么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