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多不多
匿名
多不多
10温暖
15回答
彭保云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春娣
3年前
84"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在自己家要缴纳生活费吗?具体情况是什么?
咨询师
袁力红
3年前
你似乎是想要做些改变?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是父母对你目前的情况有了什么微词吗?
咨询师
朴美花
3年前
如果,你觉得每一笔花销都是应该花的,而且你也享受着,家人一起住的福利,那么就不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momo
我提的分手,那一次他苦苦挽留我,威胁我,求我后来我回去了一天,我又提了分手,这次他挽留了一会我不要,他同意了,丢了我所有东西,当晚和我告别说放下了,隔天跟我说让我考虑考虑,不管结果怎样他都接受,,当晚他写了一篇关于我跟他的日记,我看了忍不住给他打电话了,没有和好,但是聊了好多曾经,起来那天我跟他发信息说忘记了前一晚的电话,然后那天又聊了很多,说到啥一个误会,他又跑来我们公司跟我见面解释,聊了很久,我还是跟他说我不会考虑回去,当天他很伤心,今天听同事说他前一晚哭肿了双眼,,,,今天有个男性对我骚扰,被他知道了,他发信息给我,说有事让我找他,又来找了我一次,我跟他就如朋友一样聊天,我怎么感觉我跟他这样一点也不正常
明空
服务这帮客户大爷们真难,终于结束了这周自己组织的饭局,哎
小凡2020
今天通过一个事情验证了管理团队的积极性。 对这个团队失望了,老油条不作为,新油条不敢说,大家都明哲保身,混一天算一天,毫无激情。相比之下,我的一些“积极行为”,让大家感到不满,他们希望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这样的情况下,我该被同化吗?有些迷茫。
叮当
没有朋友,都是假的。都是利益关系。我想给别人发信息。别人不回复我信息。我以后应该怎么做。我以后给谁发信息。我再注册一个v,我自己给自己发信息。省的别人烦。我也不会聊天。我无聊。无趣。
我的中国心
这是一种怎样的心理?感觉自己有时也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蜂蜜
这个是男同性恋交友的一个帖子。想问的一点是在亲密关系分手之后,怎么避免对方抓住你把柄给你造成伤害?那么在亲密关系的时候,怎么才能保护好自己预防下面情况的发生?这个度怎么把握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