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人要有孩子,因为孩子是生命的延续。当你老了。摊上好
匿名
为什么人要有孩子,因为孩子是生命的延续。当你老了。摊上好孩子就会伺候你。如果摊上坏孩子,就不会伺候你。就白养了。人是无法预知未来的。如果有一天当我不在了,或许我的孩子会在。就会有生命在这个世界中延续下去。我的观点不对吧。有的孩子是来报恩的,有的孩子是来报仇的。这都是命吗。其实我喜欢小女孩,女孩贴心。女儿是贴心小棉袄。男孩力气大。各有各的好。养孩子需要做什么。我没体验过 。
6温暖
10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柳迪
8个月前
人也可以不生孩子啊,看自己喜欢,人生是很自由的,想生就生,不想也可以不生,各有利弊吧
咨询师
张志军
8个月前
12"
咨询师
刘世淑
8个月前
给孩子最好的爱,就是夫妻之间彼此相爱。
咨询师
崔军锋
8个月前
孩子是生命的延续,更是为人父母的责任与担当。所以,不为人父母真不知养育恩。关于您的育儿困惑,一般情况通通网络搜索即可获得学习提升,假如会遇到些许疑难再寻求专业解答不迟。
咨询师
苏小春
8个月前
你认真琢磨养孩子的意义,既期待生命延续,又担心付出没回报,还纠结孩子性别,这种既向往又迷茫的心情特别真实 。 其实养孩子没有标准答案,不用被“报恩报仇”定义 。你可以先想想,若有孩子,你想和他建立怎样的相处模式,慢慢探索就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搞笑一家人
男友很势利,在我低谷期抛弃了我,我发展好了又来求和,该怎么办
笙亓
帮助要怎样实行,如果太过无条件对双方都有害,或者需要去帮助他人吗?
阿白
因为身体不舒服请了很多天的假,回来之后才知道公司招了个新人,但因为公司目前只有我那台电脑好用,就让新来的那个同事坐我的工位办公。事情虽然不大,但却让我感到很不舒服。问了一下跟我关系好的同事,她说之前也总是这样被迫换座位,一旦请假之后座位就不是自己的了。而且老板也很有窥探欲,没有边界感,总是随便翻员工的东西、动员工的东西,虽然这事儿让人很反感,但如果想一直在这里工作便只能忍着,并且管理好自己的私人物品,做好隐私保护。这件事让我觉得很惊讶,也很离谱,但同事说这属于正常操作,习惯就好。但我也感觉实在是不能在这家公司久留了,老板实在是没有格局……不知道各位老师是如何看待这种事情的呢?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没有边界感的老板。
伤心的幸福
一天天都是烦恼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食堂老板娘把我凉那,我很生气,越想越气,今天她要不把我这个面子找补回来,我就撕破脸闹死她!索性我直接给她打电话说,饭卡总点单炒不够花,需要知道每天份饭吃什么,匀兑着点菜,她刚开始,还是不同意,说忙,我说你们做饭肯定比我们先知道吃啥吧,忙的在群里发一句今天吃啥的功夫都没有吗?她就不愿意,我说好的,我知道了!挂了电话,我就打开美团,跟食堂菜价进行比对,我心想今天你给爷晾在那,爷就12345和12315循环举报你,单位管不了政府管,政府管不了国家管,你看爷不用你那天价菜单闹死你!这是国家给我们在编人员的福利待遇,谁家单位餐补都不够吃?国家给我们福利待遇是让我们砸锅卖铁吃你那食堂带钢丝球的饭的? 后来,没等我举报,她估计寻思过来了,在群里发,有时间让工作人员把大锅饭的照片发群里,我就坡下驴也说了一句客套话,我说:好的,谢谢姐,为了我们的方便,给你们添麻烦了,感谢你们的理解! 她回复相互理解,不用客气! 我的体验是,我勇敢了,不再那么害怕关系破裂与冲突,更懂得维护自身权益了。要是以前,我肯定也只会生闷气!这就是成长吧!
momo
刚跟老公结婚不久,但是老公什么事情都交给我、他自己家里有什么事,就打电话给我,叫我去关心老人,说他没空,要去出差就给我打电话,叫我帮忙整理衣服,这种老公好像我不会说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