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帮助要怎样实行,如果太过无条件对双方都有害,或者需要去帮
匿名
帮助要怎样实行,如果太过无条件对双方都有害,或者需要去帮助他人吗?
16温暖
14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唐建刚
3年前
确实如你所说。 收费是对双方的保护。 特殊人群和事件除外。
咨询师
戴鹏
3年前
免费得来的帮助,有时候会不珍惜,有时候又负罪感。需要付出代价来平衡。
咨询师
华燕
3年前
从你的提问中能感觉到你是一个充满正能量和温暖的人,所以你特别希望能把这种力量传递给他人。帮助他人首先要知道对方是否需要你的帮助,然后询问对方需要什么样的帮助,满足对方需求的帮助才是最有效的。
咨询师
李春娣
3年前
你帮助他人,还要看对方是否需要你的帮助,要看双方的意愿
咨询师
帅敏
3年前
无条件无义务,有条件有责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笑眼
早上去门市工作,和班上的同事聊聊天,感觉心情还是很轻松的,回家吃饭都还不错,中午休息了一会,下午工作了一会,我想去找我姐姐玩玩,她在夜市做生意,我媳妇和我儿子听说我去,我儿子和我媳妇也去了,开车过去的,因为我有三个姐姐都在夜市,但是都是合做各的生意,我过去我媳妇说了好久要买蛋糕,带她过去买了,然后我给我姐买了她爱吃的鸭架,我自己买了鸭头,我媳妇要吃炒米粉,我也买了,然后我去我大姐那里玩,可是我为啥一点都不开心
一初而论
考试了压力很大
叮当
怎么改掉和异性闲聊的坏毛病。没有人会无缘无故对我好。我不想越陷越深。我不想痴迷。我不想入戏太深。我怎么才能不轻易相信陌生人。
木槿花
怎么办呢?因为相亲对象不理我就想去质问,感受到焦虑,
哪吒
内疚对人的行为有什么指导意义!
叮当
每次走路都是要不太快,要不太慢,你看别人两个人在一起走。边走边唠嗑,这腊老远了。两头倔驴。我真受够了。没有人等着别人走。全在找借口。走一肚子气。每次都是这样。自己单独出去走还不行。我怎么和谁都相处不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