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考试了压力很大
匿名
考试了压力很大
8温暖
11回答
肖钤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适当的压力也是动力。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适当的压力也不至于。
咨询师
谷振强
6年前
考试有压力,说明很重要,对你富有意义。如果能积极的应对,变压力为动力,提前计划,讲究方法,努力行动,一定会有不错的结果!祝你好运
咨询师
吴瑞轩
6年前
潜意识造成的情绪能量,很多人都是在轮番的痛苦折磨下开始寻求人生真谛,所以,看看压力能给你带来什么吧
咨询师
杨莉华
6年前
压力也是动力嘛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路路路
经常为别人的一些不礼貌不客气的行为生气,哪怕自己及时反驳了也会耿耿于怀
小粉豬
刚刚在看自己的动态,满满的都是前任的事情,看得出来自己很重视他,让自己呢?
我自己去哪儿了? 如果自己都不重视自己,别人怎么会重视我呢?
真的很感谢王艳老师提醒我这一点。
最近都在花时间陪家人,在家里温习,享受宁静的时光,看书本,跟內在的自己对话,感觉自己越来越变得完整。
原来跟别人沟通,好好的爱自己,都要慢慢学习的,现在自己的感觉很棒。
小懒
和男朋友妈妈同居,让我感觉到窒息
感恩
我的工作和生活分不开,满脑子都是双休的时候去学习。这种状态的感觉一直停留在高三那个时间段,但是实际身体是放假了躺在床上休息 打游戏。 内心就会对自己不满,好像一个人是我的妈妈在骂我的那种不开心 自责的感觉。 而且我满脑子都会围绕工作的不开心,不开心是自己认为别人对我的不好。停不下来,产生很多幻想。 我觉得所有人都不喜欢我。 和我留守 每个阶段不同地方住的经历有关吧 我真的深深的感受到 在脑海里面,我奶奶不喜欢我的感觉,我是累赘,孩子的感觉占据着我 工作了,发现帮助他人,时间久了他们第一时间就是使唤我。我一旦不好说话了,就反弹了。我帮忙竟然是希望别人对我好点,这种感觉本质是一种讨好。可能是童年接受了太多的恶意,我的生活花费本质就是一种原罪。 就是罪恶,是因为我拖垮了爸爸妈妈生活,假如我没有了。爸爸妈妈就不会那么累了。这种思想牢牢在我内心深处生长。 但是我要活下去,我要欺骗自己活下去,可是那种自己让父母那么辛苦的罪恶羞耻感又是存在的。。。矛盾又难受。 我每天都活在别人讨厌我的,我存在是伤害别人的扭曲认知里面。 我那时候才可以活出自己呢?哪时候我才知道哪时候的奶奶就是因为穷,奶奶因为自己内心的匮乏,伤害了我。 我的存在是美好的,我善良的品质是被人喜欢的。我的不计较是可以交很多朋友的。 我哪时候可以活在当下呢?我为什么一直活在十几年前呢? 哪时候我才是安全的呢?天天活在被伤害,体罚,虐待,嘲笑的感觉里面呢?
吃苹果的猪
做为主管,发现团队里面有人想要离职怎么办?
时光洪流
大家好,今天是小暑节气,时间为,2024年,7月6日,22点19分49秒。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