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大家好,今天是小暑节气,时间为,2024年,7月6日,2
时光洪流
大家好,今天是小暑节气,时间为,2024年,7月6日,22点19分49秒。
11温暖
4回答
郎长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徐嫄节
1年前
小暑意渐盛,枕湖纳微凉。也愿您小暑快乐
咨询师
赵鹏
1年前
22"
相关回答
伤心的幸福
我好命苦,好不容意找到对像,对像没空聊天,人要是没有七情六欲多好郁闷死了谈对像好累,好麻烦,还是一个人好
是Daren啊
作业总是写不完,同学们都完成得很快还能说说笑笑,崩溃了。
叮当
我想出去,我做不到。我让别人送我出去,没有人送我出去。我自己走出去我现在又做不到。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自己练习走出去。不求别人就不会也气了。
情系今生
为什么他一走,心里就空空的,这心里太不好受了,我太依赖他了,这样不好。总想着他干什么呢,是不是和谁聊天呢和谁玩呢,怎么没有联系我,不是应该找我玩吗,不应该找我聊天吗,我太高估自己在他心里的位置了,总害怕他背叛我,背着我做对不起我的事,为什么有这种感觉呢?因为他对我是真不上心啊,没有甜蜜,而我喜欢两个人有爱甜蜜的感觉。我喜欢恋爱的感觉,我和他之间也有,只是一瞬间,想抓还抓不到。我就是在患得患失中度过的这几年,我劝自己别瞎想,不管怎么的,他就是低情商的人,但是好像看到他对别人的时候好像又都做的都挺好,好像貌似就对我不是,可能是我太主动了吧,对他来说就比较廉价。我也不知道我是该怎样了,好迷茫。
chen
好几次冷战都是这样的 上次他跟我聊天,我跟他说忙了,他没有回我 隔天才找我 ,理由是我忙好没有跟他说说他忙完都会回我,我平时他跟我说工作忙 我都会回他去忙吧 他上次说不喜欢我这样回复 要我忙完直接说,昨天他叫我发一个表格给他他,我发了,我问了他,他就跟我说在外面手机没流量要关闭 那好,我就没有回他 现在在他那边跟我说是因为我没有回他,他才不回我,怎么每次冷战对他来说都是我引起的
大了
属于家离工作单位远,所以每天上班我都是本科室是最后一个到的,我的办公室是第四个,第一个是主任办公室,所以每天到我的办公室的时候都要经过主任办公室和其他同事,想问一下要不要每天说:早 ?如果说早的话,那就暴露了我最后一个到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