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街角的萨克斯流淌出铜黄 人海将背影磨的发凉 流浪者游
啊啊啊
街角的萨克斯流淌出铜黄 人海将背影磨的发凉 流浪者游走在暗巷 寒风卷走他呼出的惆怅 战栗中,脊梁染上钢的形状 熄灭一根根寂寞的烟 对着漆黑的月光 熬着夜,等待跳舞的太阳
6温暖
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啊啊啊
6个月前
与君共勉
1
咨询师
江涛
6个月前
看完整篇文字,让我想起曾经的自己,在陌生的城市努力打拼,有过快乐,有过失落,有过无奈,也有夜深的时候,独自走在街头的落寞。 没有经历过的人,或许很难懂,那些一次次努力的折腾,被误解,被嘲笑,不被理解,可是谁懂,我们骨子里拼命的倔强,有些时候,现实就像没有脚的小鸟。 曾经有段时间,我甚至感觉自己就像玻璃屋里的苍蝇,怎么也飞不出去。 剩下的,只有自己夜深人静的时候,站在阳台落寞抽烟的背影,还有无声的叹息。 我对自己说:生命不息,奋斗不止,勇敢的折腾,哪怕最后失败了,起码没有留下遗憾。 老了的时候,回忆里,依然有酒有故事!
1
啊啊啊
6个月前
你做得对,少给别人意见,避免误人子弟
咨询师
曾广胜
6个月前
你就这么一发,我就这么一答
啊啊啊
6个月前
我给你公益解答一下,人要为自己所有的遭遇负责任,出了问题,不要怪社会,要思考自己有没有问题。不用感谢我。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想自己出去走100圈,可是我连自己出去走一圈。我都不敢走出去。我不敢尝试走出去。我想趁年轻多出去走走。可是我不敢自己走出去。我害怕。我和正常人不一样 。我有些脑瘫。我走路不好看。我说话说不明白。我怕人。我特别恐惧出门。出门全都是人,我不敢自己出去走一圈。我天天都在家里呆着。我越在家里呆着我越不敢走出家门。我想靠我自己。我应该多练习出门吗。是不是老在家呆着,精神都会不正常了。我应该怎么做。我自己不成器。我应该怎么做。我想靠自己走出去。如果有一天父母不在了,我连买东西,我都不敢出去买。我怕周围的人的眼光。我不想变成这样。我累了。我想以后靠我自己活下去。我需要怎么做 。
珍珍
这最近几天发生了一些事,我正式跟老公提离婚,他跟我说他回家,本来就打算好准备去民政局,打印离婚协议书,还一直打电话问民政局问各种事项,跟自己的姐姐商量此事,她也尽力帮我。可是,人算赶不上天算,公公打电话说,她家都不同意离婚,我非离婚,什么钱也不要了,就让我退彩礼。我不服气不过就说,你也得法律上来说,我也领证了也跟你家的睡过了,你要退就得给我说法律上哪条规定!说完我就挂了电话。然后这几天特别的烦心,他回来给我打电话我不想接,心里都能感受到他给我什么样的话,我还在等他来我娘家这边,我得出出气骂他一顿,然后就离婚去民政局呢。然后,我姐姐还说让我咨询法律上,让我打电话,我就思前想后,还是下定决心给法律援助中心打电话,说了我的一些情况,他回应了我的说法,那可太好离了,但是他要彩礼,律师说,得符合他说的三条之一才能退。我跟家里闻讯来的亲人也说了,人律师就是退不了就不退。上法院也好说,我说他那方面问题也不行,他还老强迫我,我跟医生早就咨询过了,他说是性暴力。这些我默默忍受着,给我打电话我不想接,我公婆找我家人好几趟。家里人还找我,一直都质问我为什么给他发微信,为什么他打电话我还不接,为什么他回来又走了你不说跟他去离婚!我就明确说,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啊,我就时是没想好怎么说,跟他家费了那么多精力,我的耐心已耗尽。我没有想好了,说错了好让他家抓我把柄,还得跟我说心软了。本来他家提离婚,后来还找我说。我这样的也就是他家敢娶,我又吃药没月经,生不了孩子上,上谁家都不行,后来又跟我反复提生孩子的事。我怎么说,不得确定人家说的吗!跟我好说提生孩子,歹说生孩子。我一个人默默承受,这时候他家打电话不得跟我说这事吗?家里还一直拿我不接电话说辞,我一次又一次的感觉到崩溃。心理就很想给自己一刀了,但是我想到我在这里有这么多的你们,一直给我心理支持,我才没有走绝路。被家人骂到哭不停。一直都在否定我这个人,这样我还有什么活着的意义。
看剧
怎么不在意别人说的话呢?
嘉嘉游
对方只是个新人完全不懂和我管理一个平台,怎么感觉领导很看重他,那我存在的意义呢,如果你觉得我不够好,为什么还让我一直留在公司呢,
雷
发泄情绪有很多种,希望你能选一种足够正向的。
布布
我儿子五岁,昨天晚上我跟爸爸吵了两句,我儿子跑过来,眼睛看看我再看看他爸,我就对着他笑,他说我在看你们演戏,昨天还是他的生日,他在学校跟老师同学过的,还吹蜡烛许愿,然后他跑我我耳朵旁说,妈妈你知道我许的什么愿望吗,我说什么,他说我希望爸爸妈妈以后再也不吵架,我觉得我儿子很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