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对方只是个新人完全不懂和我管理一个平台,怎么感觉领导很看
匿名
对方只是个新人完全不懂和我管理一个平台,怎么感觉领导很看重他,那我存在的意义呢,如果你觉得我不够好,为什么还让我一直留在公司呢,
4温暖
8回答
尤四海
温暖了
评论
九二
5年前
你对领导有期待了,期待的落空让你失望,乃至有些愤怒了。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不是非此即彼。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你自己觉得自己好吗?
相关回答
叮当
还没租房,家人吓唬我。说租房你得看着,他们知道你是外来的,她们欺负你。我说租房带鸡狗有地方去。她说什么吓唬我。我只是想租个平房,要不要去哪里买个平房。鸡和狗就有地方去了。我应该去哪里买个平房。
叮当
我想坚持工作,可是我还是坚持不下去。我一歇班我就坚持不下去工作了。我应该怎么做。工作是为自己做的。人必须得有工作。我应该怎么劝自己坚持下去工作。我挺喜欢这个工作的。
AA
我身边有一个朋友,无论老师布置什么作业或者任务,她都很快完成,而是非常准确,老师布置的作业要求并不详细,但是每次交完作业后都是她的作业得到表扬,也就是说她的作业达到了老师的标准,但是我也很认真的看了作业的要求并且用心的完成了,可是怎么每次都会出现很多问题呢,而且我做不到那种高效率,我每次都会磨蹭很半天,很多不确定的地方我都纠结很长时间,搞得很累很累
小BB贝
找男性朋友聊了感情困惑,才说了一些话他就一针见血地说出了我男朋友的缺点,不够担当,不够负责任,不够自信,我用了几年慢慢发现出来的他一下就看出来了……我其实都知道,但我好像还爱着他,但又不够爱到不顾一切。朋友说他很自私,并不是爱我,我突然觉得如果两个不爱的人在一起,没得到爱,很可怜……但真爱和非你不可,这个是真实存在的吗?生活这么现实,处处权衡利弊,特别是步入婚姻的时候,真的有真爱吗?
胖胖
做一件事,我去找资料怎么做,但其实我找完可能不想做,我享受的其实是找资料这件事,控制不住的收集信息。买东西也是,我好像只是要买这个动作,买回来用不用看情况,一直落在那里没拆开想着以后拆。这是怎么回事啊。这样其实挺影响生活的。因为会拖着感觉有个程序
喵小宝
爱大概是荷尔蒙,恨大概是还有期待,婚姻大概只是责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