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爱大概是荷尔蒙,恨大概是还有期待,婚姻大概只是责任。
匿名
爱大概是荷尔蒙,恨大概是还有期待,婚姻大概只是责任。
6温暖
9回答
黄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你的文字告诉老师,你经历的一些个事情!还有你内心的无奈!如果愿意,可以讲给我听来帮你剖析一下问题的根源!找出解决问题的方法和策略!
咨询师
赵玉文
6年前
婚姻是责任,友谊,情爱的统一。缺少一样都有缺憾。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或可讨论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你有你的道理。
相关回答
胖胖
我太自大了,总以为自己能改变什么,改变自己和世界。人定不一定胜天,只能因上努力果上随缘,有时候感觉是有命运这回事的。但有时候还是会自大。还有过度的自卑会引发自负。就这么上上下下的,稳定不下来。
醒不来的梦
一个用尽全身力气从泥潭里爬出来的人,她最需要的是躺在岸边休息一下,恢复体力充电,而不是继续奔跑, 一个一直在平路上奔跑的人,是没有资格去评价曾经掉入泥潭的那个人在岸边休息而没有继续奔跑的, 因为事情没落在自己身上,谁都不会知道,自己有没有勇气和毅力能从泥潭里爬出来 所以,我从不评价谁应该做什么,应该达到什么样的一个高度,因为我们不知道别人经历过什么苦难,真正的善不是帮助别人做了什么,而是不做,在别人低谷的时候,不评价就是善,
六日
我上次差孕期血糖有点高,胎儿偏小一点,又睡不着,白天很困,有段时间睡到下午三点才吃饭,经常是早餐没吃,但是我一般也是吃粥跟家里吃啥就吃啥,结果公婆老公都怪我饮食不规律才会小,只要胎儿偏小就会拿这个事出来说来怪我,到时候生出来没事还好,如果是万一剖或者有啥问题又会把问题全怪我怎样身上,我都怕得产后抑郁,还有老公说今天他朋友爸爸走,说之前结婚有随礼,得包过去,还说也有我的事,我也得出点,叫我凑,我没上班哪里有钱,和他爸喝酒回来现在又在说饿叫我出去拿夜宵,经常睡前就要点外卖买夜宵叫我出去拿,我说你经常这样又不是钱多哪里受的住,他说我孕期吃的才叫花的多,我吃什么很好东西了,不就是炖汤牛奶鸡蛋那些的,他又扯到说要不是我不按时吃孩子就不会偏小,估计这句话以后一吵架就会被提到了
Just do it!
如果早遇到好的心理咨询师或许就不会住院电疗吃药发胖了,但是人生没有如果,遇到已是上上签,人生只有今天,今天遇到今天把握今天成长今天开始,让这一切发生在今天,也是一份很好的机遇与开始。
叮当
爱是需要见面的,隔着屏幕说再多甜言蜜语,都不如见面时一瞬间的温度,见了面才能看到笑容,感受到心跳,一个连见面都难的人,你还敢去想以后吗。心痛没有人能体会。
F9
老人睡不着觉,容易胡思乱想,在外面干活忙起来也没事,就回到家闲下来了就和有心事一样,睡不好觉,这吃饭也没食欲,该怎么治疗一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