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个用尽全身力气从泥潭里爬出来的人,她最需要的是躺在岸边
匿名
一个用尽全身力气从泥潭里爬出来的人,她最需要的是躺在岸边休息一下,恢复体力充电,而不是继续奔跑, 一个一直在平路上奔跑的人,是没有资格去评价曾经掉入泥潭的那个人在岸边休息而没有继续奔跑的, 因为事情没落在自己身上,谁都不会知道,自己有没有勇气和毅力能从泥潭里爬出来 所以,我从不评价谁应该做什么,应该达到什么样的一个高度,因为我们不知道别人经历过什么苦难,真正的善不是帮助别人做了什么,而是不做,在别人低谷的时候,不评价就是善,
14温暖
26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孟凡臣
1年前
你悟的样子真好,你不被别人影响的样子真棒,给你点个大赞
咨询师
吴容珍
1年前
真好!
咨询师
杨巧云
1年前
是的,很赞同,祝越来越好
咨询师
葛辰
1年前
赞同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我赞同这个观点。你必须站在他的立场,才能体会他的艰难。站着说话不腰疼,但是会让人反感。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为什么我掏心掏肺和别人聊天,我没有得到好。得到的是别人的拉黑。我算什么。我拿别人当朋友,别人拿我当傻瓜。好人没有好报。我不想活了。经历过才会成长。
叮当
我关注了前任的现任的抖音,我一刷抖音就能看见。我真的是自找不痛快。自找烦恼。我很难受。我一看到就很难受。谢谢你们的开导 。我如果拉黑她们的抖音,她们会知道吗。我不想看到那些让我自己难受的事情。我应该怎么做正确。
雷
你是我深夜辗转反侧的苦涩,也是我白天拼搏奋斗的理由。加油,尽所能,为所有,人生美好的事情真的太多了,稍不用心就会错过很多。
胖胖
我跟风太严重了
叮当
我一会儿想做这个工作,一会儿想做那个工作。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我工作没有毅力,我应该怎么改变
一纸离人醉
想请问男老师们,你们的爱人会不会因为来访者吃醋。 我先生也是一位咨询师。下班之后他有的时候会接咨询,今天一位女来访者点他咨询,一定要视频。 我心里很不痛快,但是也没办法说,毕竟是他的工作。 就是那种酸溜溜的感觉。我知道自己不应该这样小心眼。但是我实在是心理堵得很。 以前遇到事情可以和先生互相沟通,今天实在是不想和他说这个问题了,但是自己排解不了。难受的睡不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