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跟风太严重了
匿名
我跟风太严重了
9温暖
13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不从中是否会感觉不好或者没有安全感
咨询师
王富菊
1年前
跟风,或者说从众行为,是人们在社会中常见的一种现象。它有时候可以帮助我们快速融入群体,但过度跟风可能会让我们失去独立思考和个性。
咨询师
任琴
1年前
跟风的原因之一在于没有找到自己的核心需求和价值感,在意别人的眼光,需要学会提升自我价值感,找到自己的兴趣和爱好所在,可以慢慢改变这个现状噢
咨询师
张洪霞
1年前
这种“严重”让你自己感觉到了什么样的影响呢?这种影响也许需要去看看自己怎么了?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你能认识到这点太好了,说明你想改变。跟风是一种从众心理,是怕孤独寂寞,怕别人不接纳自己,实际是没有安全感。而安全感要来自于自己,自己关爱自己,尊重自己,接纳肯定认可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温和的开水
我是焦虑型依恋 我充满控制的爱伤害了男朋友 他和我分手又创伤了我 复合后他说不再信任我 很难自如地表达“我爱你”等 也很少主动提出多呆一些时间 多陪伴等 但有一定的行动 我却因为他的回避和冷漠更加焦虑 如何破局?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开始在这样的下午反思,我对爱的理解是否真实准确。 就像我爱上一个人,一个在我心里足够完美的人,我爱的如痴如醉,奋不顾身,我想,这可能是我最最爱的人了。 当我发现这个人性格或者逻辑存在缺陷,甚至这样的缺陷,价值观的不同导致对方尖锐的锋芒刺伤我,刺的我体无完肤,我采用了冷暴力,表达自我立场和失望,最终我希望完美的美梦没有打破过,没有天崩地裂过。 我在想爱也有底限,还是爱能包容一切。不能原谅,是因为不够爱吗?有人说,足够爱,哪有过不去的坎儿。也有人说,伤害是实实在在存在的,你的机体反应足以证明一切。而事实表明,我确实选择了对抗和惩罚。 竟然, 也许本身决定问题走向的人可能是我——犯错五颗星——彻底斩杀。 我曾以为,应该是对方,因为,如果你没有缺陷,没有反常的逻辑,没有尖锐刺伤我,就不会有今天。 我是斩立决?还是自我保护使然?
雷
主动花时间去健身 是为了避免被动花更多时间去处理健康问题 其实你在节约时间
叮当
短剧推广怎么做。我不会。应该去哪里学。真的会有收益吗。我不会操作。
叮当
可是谁能教教我,怎么忘掉一个人
鸟鸣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