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跟风太严重了
匿名
我跟风太严重了
9温暖
13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不从中是否会感觉不好或者没有安全感
咨询师
王富菊
1年前
跟风,或者说从众行为,是人们在社会中常见的一种现象。它有时候可以帮助我们快速融入群体,但过度跟风可能会让我们失去独立思考和个性。
咨询师
任琴
1年前
跟风的原因之一在于没有找到自己的核心需求和价值感,在意别人的眼光,需要学会提升自我价值感,找到自己的兴趣和爱好所在,可以慢慢改变这个现状噢
咨询师
张洪霞
1年前
这种“严重”让你自己感觉到了什么样的影响呢?这种影响也许需要去看看自己怎么了?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你能认识到这点太好了,说明你想改变。跟风是一种从众心理,是怕孤独寂寞,怕别人不接纳自己,实际是没有安全感。而安全感要来自于自己,自己关爱自己,尊重自己,接纳肯定认可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城南旧事
我找不回前男友了该怎么办,他对我超级超级失望,我们再也回不去了,我每天都很难受,我也不知道我该去哪了,我又怕有伤到他的地方。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做事永远做不对,我该怎么办
胖胖
说实话在家里父母总给我一种威胁感,说一些难以理解的话和一些难以理解的事以及一种窥视感
期待
去年离婚,前夫家暴(没有报警法律不承认),失去孩子抚养权,现在各种阻碍我见孩子。心理好难受,觉得自己好傻,好软弱。离婚的时候就是想着早点摆脱这段婚姻,没有挣抚养权。现在想见孩子都这么难,不让孩子跟我回家,不让孩子见姥姥姥爷。我想反抗挣回抚养权,可是身边好多声音在劝我放下,孩子总会长大,抚养权就那么几年,等孩子懂事了自然会来找你……我知道怎么办,一遍软弱,一遍想反抗,
在干嘛
拜完年 微信继续无限没消息 没 朋友
AAAA山雾松林
我因为自己一时贪玩就和几个同学晚上一起从学校后面塌了的围墙跑了出去一起吃烧烤昨天被同学举报出来了班主任昨天狠狠的骂了一场而且当时我好怕他开始就向我差点要动手了。现在我被学校停课了一个月,这几天我在家里感觉自己的心理健康状况越来越差,我每天提心吊胆,在家没有什么说话,一个人在家不能去上学,这肯定要耽误好多的课程,我怕我这高中都完了,六月份马上就要学考了,我很担心自己学考不过关高中可能都毕不了业。在家我真的心理很崩溃,吃饭的时候爸妈对我脏话不断,一跟他们交流表达我心里的想法他们就很不耐烦,并且对我的心里想法并不关心。那天下午被班主任喊了出去,我真的很自责,认识到自己的愚蠢行为,本来在老师眼里是一个很老实表现还不戳的学生,但是因为这一件事情他对我的态度很差……昨天坦白这件事的时候我把我们班很多同学都举报了出来,因为只有这样我才不会被开除……他们都知道是我举报了他们,而且大概有十多个人,回学校后我怕他们针对我,我还怎么在这个班上待下去啊
学校的老师对我这种行为很是吃惊,他们不相信我会做出这样的事来。他们对我的态度都变得很差,就连我最喜欢的数学老师也因这件事情昨天嘲讽我,还对我说原来你是这种人啊……听到这话我心里真的超级难受,我当时都有不想活下去的想法了……现在我待在家每天自己搞学习,没有人可以说话,一个人每天就在那胡思乱想,睡觉老睡不着,感觉心里空落落难受特别难过。
胖胖
异地恋总是没办法成功。如果一个人不喜欢待在一个地方,有很多事想做,始终想最后找个养老地。那不适合结婚吗。好像那些城市里的老人都是最后和老伴最后去找养老地避暑,虽然一生过得很好,但我不是城市的,家里也没地,没退休金,我要是结婚了不知道能不能活到那个时候。而且还有很多原因没办法立马结婚生孩子,但是我年龄已经到了,这就是生活的无奈,生命的无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