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关注了前任的现任的抖音,我一刷抖音就能看见。我真的是自
匿名
我关注了前任的现任的抖音,我一刷抖音就能看见。我真的是自找不痛快。自找烦恼。我很难受。我一看到就很难受。谢谢你们的开导 。我如果拉黑她们的抖音,她们会知道吗。我不想看到那些让我自己难受的事情。我应该怎么做正确。
5温暖
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遵从内心,从心而行。
咨询师
张广亚
1年前
不要担心拉黑别人知道不知道,咱要更关注好自己的感受,你是第一位。
1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你也说了,确实是自找麻烦。不过也是正常的,很多人都有这种行为。如果他不给你发消息的话,他不知道你已把他拉黑。多提升自己的内在能量,让他高攀不起。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既然离开就彻底完全的告别包括微信朋友圈抖音等,来个潇洒翻过去!
咨询师
蔡兴苗
1年前
你正在经历的,其实是大脑神经元在强行更新情感地图的必经过程。就像退潮时被留在沙滩的贝壳,暂时的不适终将成为重构情感海岸线的珍贵坐标。当删除键按下的瞬间,不妨想象自己在修剪一株过度生长的植物——必要的切断,才能让能量重新流向待绽放的新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叶子
肚子疼 好难受 更难受的是 觉得自己努力积极向上 可是还是受不到学校的认可 本人本科非英语非师范 想进小学当个英语老师…… 公立公立进不去,民办投简历都不回复的 纵使我已经在培训机构全职驰骋5-6年 如果算上兼职教育机构,差不多总共10年了 纵使我得到了广泛家长认可和几乎所有孩子们喜爱,纵使我创业3年多做少儿英语工作室,最多时达到现在100个学生… 纵使我大学英语六级水平 纵使我考了初中英语教师资格证,幼儿教师资格证,钢琴四级资格证,中国舞蹈教师4-6级,国际TESOL对外教学英语教师资格证(少儿级)
快乐
我的心,思想,时刻被一个小事占据,不想想,但是忍不住担忧,就比如昨天,我一天没碰到那烦人的场景,可是我却担忧了一整天。其实每天就算碰到那令我厌恶的场景也最多10分钟。我心里想着,就把他当做我在厕所里忍耐了10分钟,虽然心里这么想,可是缺劝不动我的思维,我就是从早到晚,都为了这10分钟,毁了一天。我知道不应该,可是控制不了。我是处女座,我完美主义。我从小到大没有受过挫折。导致我遇到什么都如临大敌,如果生活不完美,就容易反复担忧?不应该,太不应该
.
爸,我总说我妈这里不好那里不好,但其实你也一样好不到哪里去,只是没有直接伤害我,看起来都像是间接的。 爸,从小你就缺席在我的生命里,几乎看不到你,外出打工却也拿不回来多少钱,妈妈总因为这件事和你吵架。你宁可去逗别人家的孩子笑也不多跟我说一句话,我记得小时候你给别人家孩子逗得哈哈大笑,我看了心里不是滋味,自己挠自己痒痒在炕上自己翻滚着哈哈大笑,你和妈妈看了我一眼妈妈说我这孩子有病,你对此没有发表任何看法,没多说一句话。虽然你是我爸我们并不亲近。 我和妈妈穿着别人穿过的旧衣服,你的衣服却都是自己买的并且是相对来说比较贵的。明明家里条件很不好你却把钱给别的女人花,我生活费都不敢多要尽量少花,结果看见你给别的女人一笔1314一笔2000的转,我过生日你给我100元,那个女人过生日你转520,人家孩子过生日你转200的红包。 你在我九年级的时候非要和妈妈离婚,我说不要离婚,你跟我说你要去寻找自己的幸福,不能就为了我活着,是的妈妈那个人确实很让人窒息,我的生活环境恶劣一部分源于每天都要承受妈妈的歇斯底里,一部分源于你的缺席,终于如你愿離婚了,不到半年妈妈却非要和你复合,让我去求你,你就是在和妈妈分开的那个期间欠下的巨额债务吧,你和我说你是做生意失败了,其实你就是被外面的女人给骗了吧?最后让妈妈替你承担了一部分。也不怪妈妈骂你,恨你。 爸爸,你是个很没有责任心的爸爸,在我和别的孩子发生矛盾的时候你会骂自己家的孩子,却在我们俩人的时候连一句话都不和我说。可是呢,你又在妈妈一次零食都不给我买的时候给我买零食,给我买过好看的新衣服,大学妈妈让我生活费都找你要,你也没有不管我,妈妈不带我治的痘痘你也会给我治疗,妈妈不肯给我提供经济支持让我全职备考的时候你给我提供经济支持,妈妈在我备考期间天天打电话骂我的时候你给我心理上的支持,告诉我今年不行来年再考,爸供着你。考上了以后妈妈邀功的时候你却什么都没说只说了一句孩子真的挺辛苦挺努力。
发芽吧
请问有小伙伴可以给我提提建议吗? 我现在大学毕业在老家备考,然后初中好朋友就总是叫我出去玩。我不想出去玩就会婉拒她。我婉拒的原因一方面是她说话经常冒犯我,另一方面我们其实只是认识的时间长但是其实很难有共同话题。我的性格没有初中的时候那么聒噪,就是变成i人。但是我矛盾的点是这个朋友看到美食也会给我买,打算约我出去旅游。可是我其实没把她最好的朋友了,请问这样的关系应该怎么处理啊打扰大家啦
阿白
考研结束了,初试成绩还没有出(二月中旬才出),不知道自己下一步应该怎么办了,老师们有什么建议可以给到我吗?
行人
我是单身母亲,女儿已经快20了,今天午饭的时候,因为我安排我俩一起把昨天早上剩下的一个油饼当午餐(我餐饮比较严格,基本不吃油炸食品,油饼当时我考虑买给她吃,她没吃完)我吃了一半儿,女儿中午吃了几口,就不吃了,我因此生闷气……这类事情已经多次重复发生了,这个场景特别像我小时候,而这是我很厌恶的,但我发现我的很多行为特别像我母亲,这是人格复演吧,我不想活成我讨厌的样子! (建议加上#原生家庭话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