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刚出去领两个小狗。邻居男生说遛狗哦。我没有说话。因为她
匿名
我刚出去领两个小狗。邻居男生说遛狗哦。我没有说话。因为她们一般都不和我说话。家人说人家和你说遛狗,家人说她当时没有拐过来。是我做错了。都是我不对。我下回遇见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做。我应该管他和谁说话。我先答应着。我应该怎么做正确
9温暖
24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丽
10个月前
放过自己吧,那个当下已经过去了,就让他过去 相信我,不管你做的有多好,一定会有人说闲话的。
咨询师
欧亚萍
10个月前
别责怪自己呀,面对不熟悉的邻里互动,没回应很正常。下次可以随心:想交流就简单应声,不想就微笑路过,不用追求正确,你的感受才最重要,慢慢找让自己舒服的方式~
咨询师
陈奋
10个月前
先答应着。想聊就聊几句,不想聊继续溜狗。
咨询师
阳银瑶
10个月前
83"
咨询师
张诗琪
10个月前
打招呼要回应,只是一种规则而已,不代表你一定要执行,可能当时有你的原因,存在即合理。你如果觉得有些不对,下次回应过去就好。你没回应他,他有可能也只会认为你心情不太好。没关系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彭灵
看了下面网友的亲子关系问题。孩子还想的东西,父母没有满足,孩子就跟父母起冲突。我如果是孩子的妈妈,我会跟孩子说,你想要的那个东西妈妈没有给你,妈妈理解你现在很失望,很生气,要是咱们家有很多很多钱,就能想买什么就买什么。不过妈妈现在的能力有限,不能满足你全部的需求。如果孩子还是要闹,就给孩子空间发泄失望和愤怒。但不买还是坚持不买。
碎花裙
心情特别愉悦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本人马上33岁了,自去年再次被公司劝退后全职在家带孩子,加上复习备考。但是始终没上岸,之前我还挺享受全职妈妈的生活,但是最近自我价值感特别低,开始羡慕有稳定工作的人、尽管没什么经济压力(目前靠老公每个月转钱)。但是我没有信心再次踏入职场,有时感觉自己就是一个毫无竞争力的中年妇女。之前换了四五份工作、基本都是被动离职,有两份工作干了一个月就被劝退了。第一份工作是找了关系才干了三年多,结局是遇到公司裁员末尾淘汰。我们家人都建议我多花点心思在孩子身上,因为孩子目前来看各方面都有点迟缓。但我总觉得孩子都四岁多了自己还待在家里有些说不过去,平时都不敢去面对以前的同学朋友,觉得特没面子。
小 幸 運
希望一直工作顺利,不失眠不便秘,感恩!
哪吒
懂不懂先后顺序?
笙亓
有时觉得人们在攻击我,实际上是我在攻击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