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看了下面网友的亲子关系问题。孩子还想的东西,父母没有满足
彭灵
看了下面网友的亲子关系问题。孩子还想的东西,父母没有满足,孩子就跟父母起冲突。我如果是孩子的妈妈,我会跟孩子说,你想要的那个东西妈妈没有给你,妈妈理解你现在很失望,很生气,要是咱们家有很多很多钱,就能想买什么就买什么。不过妈妈现在的能力有限,不能满足你全部的需求。如果孩子还是要闹,就给孩子空间发泄失望和愤怒。但不买还是坚持不买。
10温暖
8回答
曹巧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个月前
温和而坚定
咨询师
曾广胜
2个月前
有理有据有边界
咨询师
黄瑶芳
2个月前
重点不在难不难足孩子……
咨询师
黄瑶芳
2个月前
重点不再难不难足,也不需要有内疚感。而在于有边界的表达。父母可以拒绝,这是父母的选择,当孩子得不到,也允许他难过,这是他的感受。
咨询师
李玉婵
2个月前
要是孩子想买家长经济范围内的东西,家长可以买啊,如果一味拒绝,孩子可能会形成自卑,我不配得感。如果是超出家庭范围之外,家长可以跟小朋友讲道理说宝贝那个东西太贵了,等咱俩经济条件好起来了再给你买可以吗?如果孩子还是吵闹不休,可以先安抚情绪,等情绪缓和了再处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索菲娅
喜欢上了看书想看很多书,每个都点开看看。纠结,郁闷,后面导致看不了多少页。
浮生很苦
每天都害怕无比
姝文
只有在老家呆着才能放松,找到那个内心的自己。一回到工作定居的城市就紧张,这个城市我已经呆了16年了,还是浑身肌肉紧绷,做什么都不能安心,一直心烦气躁,心神不宁,这是怎么回事呢?
.
每个人都期望身心健康,怎么培养健全的人格呢?
叮当
面对别人议论,她说我有点烦她 谁有用交谁,谁行就理谁。我说现在人都这样。你们不也是谁行理谁吗。我无法阻止别人说什么。面对别人的议论我应该怎么做。我说烦人是自己修养不到,面上过得去就行了。人聚在一起就是唠东家长西家短吗 怎么才能不唠谁好谁不好,怎么才能不唠闲嗑。反正说什么的都有。她们背后说得话应该都很难听。
猪猪
我一直很后悔在高中的时候霸凌过一个女生,我们曾经是非常好的朋友,但是因为一些利益冲突我放弃了这段友谊。事后我非常的后悔直到现在,我一直忘不了我的过错。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