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只有在老家呆着才能放松,找到那个内心的自己。一回到工作定
姝文
只有在老家呆着才能放松,找到那个内心的自己。一回到工作定居的城市就紧张,这个城市我已经呆了16年了,还是浑身肌肉紧绷,做什么都不能安心,一直心烦气躁,心神不宁,这是怎么回事呢?
9温暖
22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广朋
2年前
呆在老家就是回到过去的一个仪式,也是逃离目前生活各种混乱的一个仪式,同时也是让自己放松和休息的一个仪式,或许只有在这里才能让你静下心来好好的思考,这个地方是你的一个加油站,哪天给你加满了油,你便会重新生龙活虎了
姝文
2年前
我不工作。
咨询师
刘淑珍
2年前
焦虑的情绪需要被看见、接纳! 跟你的咨询师探讨这一部分啊!
咨询师
农之海
2年前
因为“工作”呀
咨询师
郭佳丽
2年前
因为那个城市有很多让你有压力不舒服不放松的经历,人、事、物,你面对不了,根源还是在原生家庭成长中造就的性格和情绪模式,让你比较敏感、容易焦虑紧张,应对不了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ake
我真的不能明白为什么父母对子女有生育之恩,我觉得如果父母不能给予孩子幸福,那么应该是对孩子有生育之仇的!社会的评价体系洗脑式地错误灌输了多少人?!
星星
一直不太喜欢自己的工作可是因为生活的原因还是继续做着,每次工作上遇到烦心事,或者和同事有一些问题出现的时候情绪特别低落,可是因为自己条件和家庭生活等因素,踏不出改变的一步,不知道该怎么做选择,感觉不能让自己快乐的生活,总感觉可能工作只是一个方面,也许是自己更深层次的问题
叮当
我试了还是拒绝加我为朋友。他把我拉黑,我也把他拉黑。我还是老想去看他。我看一回要难过好久。我看了就会受刺激。我不想受刺激了。我在别人心中什么都不是。。我会因为一件事而内耗好久。我应该怎么转移注意力。以后永远不要去看他。我只要看一次就会难过一次。
假装快乐
最近对这个东西进行了思考,不思考不要紧,一思考觉得太搞笑。 几乎所有女人的思维都是:我要彩礼。彩礼是传统风俗。彩礼是男方态度。彩礼是生活保障。 可是,传统风俗,改的有多少?裹小脚还是传统风俗,怎么不要了呢?完璧之身,也是传统风俗,怎么不要了呢? 还有说彩礼是男方态度的。男方态度是男女平等,这还是女方自己提出来的。既然男女平等,就不存在谁给谁钱的问题,怎么又要彩礼了呢? 生活保障,这条最搞笑。你没有彩礼,生活就不能保障了?天天喊着独立女性,到要彩礼的时候,就不独立了。又当又立的玩意! 归根到底,女人是想在婚姻中占便宜,把婚姻作为改变自己阶层的工具。你们想得都挺美。车子、房子、彩礼、工资都要,然后给什么呢?三床被子。 现在这是社会风气,有没有人觉得很可笑?很少。所有的女人都支持这种风气,我要是女人,我也支持。我占了那么大便宜,我还不支持?我当然支持。 男人呢?大多数男人很无奈,但是没办法,所以也就只能按照社会风气行事了。有少部分男性对这些东西抵制,可能没法结婚,也有可能娶到满足他条件的女人。 这就是现实。 社会就是这么荒谬。 过去我觉得法律多么庄严,多么神圣。违法是多么不能容忍。实际上,几乎所有的公司都在违法,几乎所有的人都在违法。男女平等,多正确,多好。但是,也是几乎所有的人都不是在践行男女平等,而是在践行女尊男卑。
浮生很苦
各位老师,我马上就要睡觉了,明天早上我要六点起床,我怕起不来,而且前几天返校我已经决定告诉老师了,可是我害怕,我就没有说,我感觉这次我必须说
JK
已登记结婚的夫妻 老公一吵架就收拾行李要离婚 怎么办 是不是该放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