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只有在老家呆着才能放松,找到那个内心的自己。一回到工作定

姝文
只有在老家呆着才能放松,找到那个内心的自己。一回到工作定居的城市就紧张,这个城市我已经呆了16年了,还是浑身肌肉紧绷,做什么都不能安心,一直心烦气躁,心神不宁,这是怎么回事呢?

9温暖
22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呆在老家就是回到过去的一个仪式,也是逃离目前生活各种混乱的一个仪式,同时也是让自己放松和休息的一个仪式,或许只有在这里才能让你静下心来好好的思考,这个地方是你的一个加油站,哪天给你加满了油,你便会重新生龙活虎了

姝文
2年前
我不工作。

焦虑的情绪需要被看见、接纳! 跟你的咨询师探讨这一部分啊!

因为“工作”呀

因为那个城市有很多让你有压力不舒服不放松的经历,人、事、物,你面对不了,根源还是在原生家庭成长中造就的性格和情绪模式,让你比较敏感、容易焦虑紧张,应对不了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假装快乐
最近对这个东西进行了思考,不思考不要紧,一思考觉得太搞笑。 几乎所有女人的思维都是:我要彩礼。彩礼是传统风俗。彩礼是男方态度。彩礼是生活保障。 可是,传统风俗,改的有多少?裹小脚还是传统风俗,怎么不要了呢?完璧之身,也是传统风俗,怎么不要了呢? 还有说彩礼是男方态度的。男方态度是男女平等,这还是女方自己提出来的。既然男女平等,就不存在谁给谁钱的问题,怎么又要彩礼了呢? 生活保障,这条最搞笑。你没有彩礼,生活就不能保障了?天天喊着独立女性,到要彩礼的时候,就不独立了。又当又立的玩意! 归根到底,女人是想在婚姻中占便宜,把婚姻作为改变自己阶层的工具。你们想得都挺美。车子、房子、彩礼、工资都要,然后给什么呢?三床被子。 现在这是社会风气,有没有人觉得很可笑?很少。所有的女人都支持这种风气,我要是女人,我也支持。我占了那么大便宜,我还不支持?我当然支持。 男人呢?大多数男人很无奈,但是没办法,所以也就只能按照社会风气行事了。有少部分男性对这些东西抵制,可能没法结婚,也有可能娶到满足他条件的女人。 这就是现实。 社会就是这么荒谬。 过去我觉得法律多么庄严,多么神圣。违法是多么不能容忍。实际上,几乎所有的公司都在违法,几乎所有的人都在违法。男女平等,多正确,多好。但是,也是几乎所有的人都不是在践行男女平等,而是在践行女尊男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