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喜欢上了看书想看很多书,每个都点开看看。纠结,郁闷,后面
匿名
喜欢上了看书想看很多书,每个都点开看看。纠结,郁闷,后面导致看不了多少页。
7温暖
19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黄歆凝
1年前
方便说说,你纠结和郁闷什么嘛?说出来,也许我可以帮你你解决这个问题。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你喜欢看书真的是一件好事情,但是贪多嚼不烂,排个计划吧,一本一本地看。
咨询师
王姝文
1年前
体会一下自己是不是有点焦虑,先放松自己,才能找到真正感兴趣的书。
咨询师
于萍
1年前
可以速读
咨询师
王慧娜
1年前
可能还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书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人生的高度,并非是你看清了多少事,而是你看轻了多少事。心灵的宽度,不是你认识了多少人,而是你包容了多少人。做人如山,望万物,而容万物;做人似水,能进退,而知进退。
冬冬
有种全世界都在看自己,都在关注自己的感觉,有些时候一些普通的东西,比如在路边咳嗽,或者哭泣都不敢,就害怕觉得丢人,心理的障碍无法突破,请问应该怎么办
直直
我昨天晚上从开头这个话题开始聊之后 聊的时候刷了个朋友圈就看到他给我高中同学(女生 也是他认识很多年的朋友)评论 我同学发的内容是一个玩骰子喝酒的视频 他评论没叫?我看到后就感觉不爽了 我也不是难过委屈害怕啥 就是单纯很不爽 而且我刷到好几次了 之前有一次晚上因为评论的事我居然不爽到鼻子发酸掉了眼泪 但是他只是朋友间互动正常的 我之前不爽也从不说 就今晚突然的 阴阳怪气的冒出这一句 后面说完他发这么多消息我就后悔了 这不是显得我很小气狭隘吗 我经常容易吃醋朋友醋也吃 是不是占有欲太强 他以前追她的女生占有欲太强我们还是朋友时候就吐槽过 我昨天也是脑子发热就发出去了 我不爽不会直接骂出来 就喜欢阴阳怪气或者沉默 幸好他这次懂 居然还能说这么多
---
有人知道佛祖觉得烦恼吗 会苦吗 哈哈
麋鹿
这种人我也是无语。有个抑郁症的人,很喜欢我,说我长相身材很好之类的。我不搭理对方的,前几天给我发了六十多条消息。我拉黑了,昨天凌晨还打我电话。神经病,我拉黑了所有的联系方式。
榛
最近上學,我看班上人感覺怪怪的,怪?怪在哪?怪在他們跟平常不一樣,個個都不理我,有些看著我都冷眼眼的,有些看著我很害怕,我覺得很傻眼,還是我自己有問題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