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生的高度,并非是你看清了多少事,而是你看轻了多少事。心
单身的苦
人生的高度,并非是你看清了多少事,而是你看轻了多少事。心灵的宽度,不是你认识了多少人,而是你包容了多少人。做人如山,望万物,而容万物;做人似水,能进退,而知进退。
2温暖
5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很高的境界,是我们慢慢去修炼的方向。
咨询师
王伟屹
2年前
65"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诚实做人,真诚待人,踏实做事,活出自己的模样。
咨询师
陈莲
2年前
咨询师
殷宏芳
2年前
亲爱的,无论是人生的高度也好,还是心灵的宽度也罢,都需要我们在生命的长河中学会游泳,不是要激流勇进,而是可以激流勇退……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控制不住自己对世界的恶意,周围的人老攻击我怎么办,我反击人家反击更重,一直你来我往没完没了,我不反击压在心里,心理的恶意更严重,别人也来针对我,反击不是,压着也不是,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冬冬
我妈是个暴躁又懦弱的人,她教的很多东西不适合我,不适应这个社会,比如我和别人吵架,明明被欺负的人是我,她却劝我不要跟你计较,导致我有种深深的无力感,火发不出来,就只能憋屈委屈自己,我朝她发火,她却嘲笑我说我性格不好,太容易生气,说我这个脾气哪个能受得了我,我真的,又伤心又无力又生气又愤怒,而且对我幼年现在影响太深了,导致现在我陷入这种漩涡之中,感觉像溺水的人想出来又出不来,感觉快要爬到水顶了又被水里面的漩涡吸进去了,请问应该如何拜托这种思维控制给我造成的这种深深的伤害
姝文
(接上一篇) 我经常告诉自己,你的成功时代已经过去了,现在的你要面对现实…(全文在上一篇) … 我想问,我要如何才能放下对自己的高要求呢?
JZ
有没有那种可以催眠忘记一些东西的呀
喵小宝
感觉自己控制欲很强,做事会思考很多,一旦事情脱离自己的预想超其他方向发展就会很不安,会想尽一切办法去改变这件事的发展。一直在做选择,一直在不满自己的选择,觉得事事都不尽如人意,感叹凡事都不完美。每天都被这些烦恼困扰,无法正常思考。
叮当
我在家时间长了,我不敢出去上班。我社恐,我不出去上班又叫人笑话,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怎么鼓励自己。我30多了。父母不能陪我一辈子,我孬种。我整日无所事事。我不适应集体生活。我见人不敢说话。我不知道我以后应该怎么做。我是女的。求帮助。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我不敢出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