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题
小凡2020
如题
8温暖
17回答
李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于敏
1年前
是对什么失去了信心?或者失去了什么再也找不回来的东西,是自己感觉无能为力
咨询师
杨娴卿
1年前
抱歉,我的本意是激励楼主的斗志,没想到误伤了您,实在抱歉,我认同您的观点,我们只是三观不同,没必要人身攻击。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觉得自己缺乏动力,还是需要陪伴和支持,感受同步自己的感受。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那就在没劲里待一会。
咨询师
黄琦梅
1年前
您好,不想睡,又不想起,是在思虑什么呢? 我们的想法有时候是会被过滤后才能清晰的认知到的,但情绪不会,这种难受,不受控制的感受,可能源自于一些我们都不曾关注过的想法、念头、经历等等。也许抽丝剥茧,我们终将面对自己,克服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晴
我始终觉得爱的最高境界是心疼
你的芒果甜吗
我74年的,今年48岁,最闪耀的优点是有气质的漂亮,是的,看起来就像三十多的。离异过两次,一次婚姻维系八年,一次七年,完美诠释了七年之痒这个定律,都是我提的,我觉得历史环境原因本来感情基础就不太好,后来婚姻的核心出了问题,我也不想去说对方的问题了,总之是我实在无法容忍的。没有第三者,没有家暴。至于我这方面,主要原因据说是少女心,幼稚,与婆婆相处不好。目前有两个女儿,老大大四了,比较独立。老二小学,有抚养费。我自己在体制内工作,第二次离婚快四年了,感觉单身生活并没有多少不适应。 2019年社交软件接触了个82年的,也是离异有娃,有点霸道总裁气质,接触四五个月很多次吵吵闹闹,分分合合,他说我情绪不稳定,敏感多疑,动不动闹,并不是他想要的生活。加上他回老家就分手了,我们分手的时候我莫名其妙感觉就像失去亲人那么痛不欲生伤心欲绝。花了几年时间都很难走出来。 后来我就读书,想努力改变自己。想在关系处理方面有所进步。 今年年初也是软件认识了一个97年的,未婚,是的,比我小差不多两轮。他先看上我,然后用了一个月慢慢让我喜欢上他。接着他出差(要出差半年)在网上和我表白我们确定关系,精神恋甜蜜了两个多月渐渐他想分手了。只是说因为异地耽误我,说我后来太多负面情绪。虽然分开让我有时候感觉挺轻松,但是还是因为受挫孤独感觉挺伤心的。 现在问题是他们都爱读书,都是工作狂类型,分手的时候都对我说同样的话,他们俩都反反复复对我说让我做自己。做自己到底是什么意思?都对我说各自安好。都因为我说了不恰当的话生气拉黑我电话微信一个月后又拉回来,同意加微信好友,但又对我屏蔽朋友圈。所以我为什么总是遇到同类型的人?为什么过去三年我还是没有改变?还是遭遇同样的结局?为什么我的人生总是在重复?怎样才能避免这样的重复?感觉好累。
珍珍
没啥可说的,身处在最低阶层,还身患好几种病,还被家里父母养着,还不能以后的亲密关系跟父母一样。姐姐的关系也处不好,说实话,我还欠人钱,不还钱,这就是家人的心结。我也想知道自己并不是一无是处。这时候我想我看的书了,那些我看的比命还贵的书,即使全世界都放弃了你,你都不能放弃你自己。还有不管你从前做了什么,你当下要做的都次你已经做的重要。还有不要把所有的功劳归自己,自己只占一小部分,除去环境还有他人的帮助。正好都在我的这一刻,去发挥它重要的作用。
绵绵
分手很难过,但是我深知,他只适合谈恋爱,不适合结婚
傲娇呢
老公已经表示以前选择跟我在一起是想找一个单纯的,能过日子的人,不要太漂亮,但是聊起以前的事,还有人的时候,都会形容这个女生多漂亮多漂亮,那个女生说实话确实漂亮这类的话,然后今天说另一个女生,在我们的朋友面前,他也是形容那个女生按他的眼光的话,比我漂亮10倍。听的心里就是怪怪的,我也不是很丑,可能不是很惊艳的那种,但是五官端正,也不是没有人夸我漂亮之类的,不知道他是什么心理,让我越来越没自信,我要怎么办。
牛油果
能力很强解决很多问题却不愿加班。就像读书时老师看我放学就走,上课不听老师的自己复习,会跟家里说如果我肯改改保我读清华北大,但我按照自己的作风也依旧考上知名大学。 其实我总觉得这应该也就是我的极限了吧,就算我放学留下来虚假的学习,我白天的效率也会降低,总体的结果也不一定会更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