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始终觉得爱的最高境界是心疼
小晴
我始终觉得爱的最高境界是心疼
9温暖
14回答
张瑞琴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心疼即共情,用心去感受对方
咨询师
李玉环
2年前
是懂你
咨询师
匡亚勤
2年前
爱指向别人,却关忽自己。我们所爱的,皆与我们自己有关。
咨询师
孙小园
2年前
想起来陈奕迅一首歌:无条件
1
咨询师
杨瑞冬
2年前
拥有这样的观念给你带来什么感觉或影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多云转晴
如何能勇敢无惧呢?
xf
老板(女)62岁生日,喊我去吃饭,我是女生,我买什么礼物带过去比较好?还是包红包?
叮当
花呗是不是不能开。我怕我还不起。没钱就去赚,不开花呗。不开信用卡。那缺钱就去赚一点点攒。花呗信用卡是无底洞。我没有工作,还不起。我应该怎么做。
笙亓
是与父母的,要不带着道德绑架,不愚孝,从客观来诠释。
亦雪
今天下雨起晚了
思甜
一点动力都没有,明明知道今天最该做什么,明明有没完成的任务,但就是一点也不想做,想出去逛逛调节一下情绪,结果在商场的人群里还是觉得生活好没意义。其实自己的生活状况表面看都挺好的,有稳定的工作,爱我的家人,可就是感觉不到自己存在的价值,感觉工作没有成就感,跟小时候自己期待的样子好像差了很远。而有时候又对身边的同事特别失望,对别人的人品性格失望,感觉没有真心的人,或真心的特别少,而大多数冷漠,还有个别的心地不好会来找麻烦,就觉得世界并不美好,也没有什么可期待。未来的美好看不见,可不确定性和可能的压力与不美好又仿佛能看见一大堆。不相信自己能过的好,连每天早睡早起都做不到,也觉得自己太懒太无能。心情极度郁闷,无法疏散。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