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何能勇敢无惧呢?
多云转晴
如何能勇敢无惧呢?
11温暖
19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感觉来了,接纳它,陪伴它,让它在身体里自由地行走.慢慢地感受,它停留的地方,是心......还是.....允许它来做客,如果需要,可以私聊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感受一下恐慌的情绪在哪里,这是第一次还是很多次了,平常是如何化解情绪的。
咨询师
容丽卓
4年前
韬光养晦,静待花开~
咨询师
冯红艳
4年前
死亡焦虑引发的。 平时多助人,也要相信自己有情况会被人相助。 多信任他人,多信任国家。
咨询师
龚文啟
4年前
如果不恐慌,您会做点儿什么呢,或者给您带来点儿什么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彭灵
成长有时候是很痛的。觉醒的过程就是叫是叫醒睡着的人。被叫醒的人他会有起床气,他会想关掉闹钟继续睡。只有少数人愿意有老师叫醒他,挨得了一棍子。有些人只喜欢拍着他的背哄他睡得更香的老师。
叮当
可能我老打扰人家,人家烦就把我拉黑了。为什么都拉黑我。我不相信任何人了。说不上什么时候就把我拉黑了。不要把秘密跟别人说,因为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反目成仇。我就说早上好。我承认我也有错。我也没说什么呀。为什么都这么对我呀。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浅浅笑,轻轻爱,稳稳走,看淡得失,珍惜拥有,不负时光,不负自己。
叮当
别人说给你kfc干懵了,kfc是什么。是骂人的话吗。
Jane
我原来交往过一个男生,在一起的时候感觉还挺好,我很粘他,为他甘愿付出很多。他需要性的时候,我都尽力满足,好像只有这样他才肯对我好一点。我觉得自己好卑微。但慢慢地我感觉他对我开始不温不火,直到有一天,发现他同时在跟别的女人交往。 我很愤怒,他根本就没有真的爱过我!他找我就那点事!男人是不是只有性没有爱!我已经不相信世界上还有什么好男人了。很多人告诉我会有的,可我还是不相信。 虽然我还是渴美好的爱情,但害怕再次遇到渣男,让我不敢再去恋爱。
---
人生的意义就是 你长大了 没能力养活自己 就连亲人都不会看得起你 父母也会贬低你 搞你的心态 你身上散发弱者气息 能量低 外界就更不看好你 因为外界是丛林社会 但是被教育要乖要懂事不能顶嘴严重被控制的你 无法适应这样多变复杂的世界 于是 你的心态就不好了 自己也搞自己的心态了 怀疑自己怀疑全世界了 那怎么办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