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生的意义就是 你长大了 没能力养活自己 就连亲人都不会
匿名
人生的意义就是 你长大了 没能力养活自己 就连亲人都不会看得起你 父母也会贬低你 搞你的心态 你身上散发弱者气息 能量低 外界就更不看好你 因为外界是丛林社会 但是被教育要乖要懂事不能顶嘴严重被控制的你 无法适应这样多变复杂的世界 于是 你的心态就不好了 自己也搞自己的心态了 怀疑自己怀疑全世界了 那怎么办呢?
7温暖
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3个月前
我赞同 每次我觉得人生要玩完了的时候 我就从把自己的身边的事情做好开始 打扫卫生 收纳整理 当空间变得整洁有序了 还是感觉不错的
咨询师
曾广胜
3个月前
先从手头上的小事做起,增加自信心。
1
咨询师
陈晓娟
3个月前
82"
1
咨询师
崇霞
3个月前
社会有时就是这么现实,人有时候就需要让自己变得自立自强。小时候的一些规则也许不能适应社会,形成的性格改变起来也不是太容易。但是只要自己有改变的动力,一切还是可以改变的,相信自己
咨询师
刘世淑
3个月前
所以你的弱者心态和能量低,并不是你自己造成的。现在要调整认知,多认可和肯定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家有两个楼房,我想留着一个楼房,我不想卖掉楼房。留着属实没有用。住楼房花销大。我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房子。我费用付不起。我上火。我纠结。我留着楼房我就要花很多费用。我没有收入来源。我应该留下这个楼房吗。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做。
单身的苦
行善布施 就好像点燃了一把火炬 把火光分享给别人的同时 自身的光也丝毫不会减少 甚至还会越来越光明 广结善缘,多行布施 看似是失去 实际上是得到了更多的福报和益处
阿东
男友是欧洲人,文化不一样,应该怎么做比较好呢
冬冬
为什么这个世界不能包容一下我呢,我只想得到一点包容而已,我得不到的包容去哪里找回来
在干嘛
越来越感觉无法沟通,家人索求的越来越多,永远在情绪化的讨论一样的事,无法感受到温暖和爱。
静能生慧
在下班前一刻钟,我注意到工厂有货急着出,却发现没有安装好,就随口和同事说了句没有人安装吗?同事回答说工人请假回家了没有人安装,你又不会安装?我的回答是我做的事情未必会得到他们的认可。我是在这个行业做了十几年的人,从技术转做销售,现在技术与销售一起抓,只不过不像以前那么专注的去做技术而已,不是不会!虽然听这话有点不舒服,这让我意识到我以前和他们聊天不会觉得有什么刺耳,现在很多时候和他们聊天说话会觉得刺耳,当我自我觉醒一直往前走的时候,虽然看起来没什么区别,再去做同样的事情后,就会有不同的感受。有人依靠生活在安逸里,从来都不会觉得自己的言行会有什么问题,向内求的人会不停的给自己找问题然后去纠正自己的言行,让自己不停的向前走,差距就会越来越大,这个只有自己知道,他们都不知道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