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男友是欧洲人,文化不一样,应该怎么做比较好呢
阿东
男友是欧洲人,文化不一样,应该怎么做比较好呢
12温暖
13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孙浩英
2年前
增进彼此了解,包括语言、文化、三观,满然后理解、尊重、求同存异
1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比较,你的感受和你们相处的怎么样
咨询师
张艺
2年前
如果再具体的话,应该约有谈过欧洲男朋友的老师。所以,这不是简单表面这些问题,而是,想法,认知……的问题
咨询师
张艺
2年前
文化不一样,但都是人,性格不一样,但都是人,原生家庭不一样,但都是人。表面上看是众所周知的所谓文化不同的问题,实际呢……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我有较多出国工作和旅游的经历,如果有需要可以聊一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大了
1为什么和陌生人或熟悉的人聊天问你好,你从事什么工作,我是什么什么工作,你今年多大了,是本地人吗之类的话,是查户口式的聊天?为什么这些话是查户口式的? 2,我们双方想彼此了解,我想了解对方,难道不直接这么问你好,你从事什么工作,我是什么什么工作,你今年多大了,是本地人吗之类的吗?我这么问,是因为要获取信息啊,为什么这样不可以?
.
胖胖
无尽的倾诉欲怎么办,怎么回事 是那种废话
小BB贝
他已经不爱我了,也讲得非常清楚了,我就是牛脾气,就是不肯放手
---
我一直觉得自己很难真正融入这个世界。无论在什么环境里,我都很难和别人建立连接,好像别人进不来我的世界,我也很难走到别人那里去。 这两年随着觉察能力变高,我开始意识到自己有一种比较明显的心理模式:当别人对我说话或者表现出某种态度时,即使对方可能只是中性的,甚至是善意的,我的大脑第一反应也很容易把它解读成负面的、带有威胁意味的信号,于是我会立刻变得紧张、防御,也很难真正放松地和人相处。 我也发现自己在和人交往时始终处在一种紧张的状态,很难用一种平常心去面对别人。有时候甚至会觉得,自己好像已经忘记了该怎样自然地和人相处。 我后来想,这可能一方面和环境有关。我所处的学习或工作环境本身压力比较大,在压力之下,人说话的方式容易变得更直接、情绪也更紧张,这种氛围很容易触发我的警觉和防御。 另一方面也可能和成长环境有关。我从小生活的家庭人数很少,成长环境也比较孤立和孤独,大部分时间都是一个人度过的,很少有和他人相处、建立关系的经验和“样本”。同时我的母亲一直比较焦虑,也有很多负面情绪,我从小不知道怎样才能让她满意,后来慢慢意识到,也许无论怎么做她都不会真正满意。在这样的环境里长大,让我变得比较敏感,也更容易过度关注别人的言行。 我现在也在尝试觉察和调整这种模式,如果一个人长期形成这种对他人言行的威胁性解读,这种模式真的可以慢慢改变吗? 久而久之,老听见别人说我情商低我想就是我会让自己和别人都很不开心吧。
sunny
我在最美的年纪,走进了宗教 在大家都在恋爱,蹦迪,到处玩的时候 我走进了基督教,只爱耶稣基督,并且许愿嫁给上帝 我在最精力旺盛的年纪,削掉了我的头发 在大家都在努力赚钱养家生娃还房贷的时候 在大家的娃儿都可以打酱油的时候我回来了 在大家第二胎的娃也可以打酱油的时候我才开始思索人生,才开始探索爱情是什么? 我,是不是,太迟了? 此刻,我应该选择大众的方向还是小众的方向,还是继续杵在这儿发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