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他已经不爱我了,也讲得非常清楚了,我就是牛脾气,就是不肯
匿名
他已经不爱我了,也讲得非常清楚了,我就是牛脾气,就是不肯放手
9温暖
18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5年前
也许之前也同样有这样的情况出现过,分分合合,所以目前你还是想要继续,你的坚持也许会柳暗花明,也可能无疾而终,你更希望何去何从?
咨询师
林世娘
5年前
当他已经和你说清楚了,但自己还是不肯放手,不知道自己放不下的是什么?
咨询师
戴取文
5年前
内心积聚了一股负性能量,要以间接的积极的方式将这股能量释放掉,内心就平衡了。
咨询师
谢芳媛
5年前
42"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理解你的感受。 不肯放手源于不甘心,你不想轻易成全他;也源于你依然爱着他,不舍得分开。在心里,你也担心分手后,找不到比他更好的男孩。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是Daren啊
恨自己没有文字能力,脑子里边有想法也还是写不出来,抄了十几本小说,对文字进行了删删减减写就当成自己的作品了。 周围很安静但是自己心里累到极点了。 我是自卑的。
雷
多巴胺的分泌
胖胖
为什么就是动不起来好痛苦 身体就像死了一样 拖很久没洗头。洗了头不洗澡。洗了澡不洗衣服。要不然就是都不洗。吃饭也是。 很痛苦啊生活基本的 到底怎么改善要整理好才能去做的心理。我对身体完全没有需求啊完全没有感觉啊。身体也不喜欢自己的身体。
豌豆
昨天电话和男朋友说了两个话题:1.他的车本来要修好结果,修理店买错零部件了;2.他说今天下班来找我。 刚才给他打电话,心情其实也不期待他来找我。但是他又和我说一遍他车修理的事,我说你昨天和我说过了,他说他忘了。像他忘记和我说过的话这种事情是经常发生的,我感觉很不好,愤怒。接着他也没有来找我的意思,估计也忘了。 我是怎样过的这三年的恋爱,这么低质量的关系我仍然不保持。
胖胖
只是想要养活自己有一份工作,怎么这么难
宁静
婚姻过得非常委屈。成了一个怨妇不会爱自己看不起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