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只是想要养活自己有一份工作,怎么这么难
匿名
只是想要养活自己有一份工作,怎么这么难
5温暖
16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8个月前
如果找工作的标准只是养活自己,这样工作不难找到。
咨询师
张志军
8个月前
22"
咨询师
李勤
9个月前
不喜欢工作本身没有什么问题,不喜欢工作可以享受不工作,但是不喜欢工作却又不能自洽就会引起内耗和冲突。猜测原因可能是有不工作无法满足自己养活自己的压力对吗?我们需要把这股力量移开或者找到其他的原因去分析,愿意陪您一起探索
咨询师
刘世淑
9个月前
原来不是找不到,是不喜欢工作。大多数人都不喜欢工作。
咨询师
弓佳程
9个月前
想起一句话,成人的世界没有简单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斑驳
自己能接触到的工作都没兴趣,感兴趣的工作又没能力,我是不是废了?
遇见想要的自己
我跟他在一起现在3个月不到感觉不开心 在一起只是带我去公园那些玩 要么他喜欢在家里要么他家里吃酒那些带我去玩 我说我们那时去看看电影他说手机不是就看了吗、有时不高兴我会外他那表现出来到他并不是安慰反而是说我不好我哭了也不会说安慰更不要说停止说我冒火他还想拿起东西远离我,今天跟我电话喊他唱歌跟我听他说改天带我去ktv 又说改天带我去哪里哪里耍 人在一起就不带我去反而是他宅着我陪着他
lumen
家里乱透了,感觉我的人生烂透了。世界上最恶心的东西是人心
叮当
老和异性闲聊是不是不好。老和异性闲聊是个坏习惯。异性之间没有纯洁的友谊。天天和异性聊天这个坏习惯只会产生依赖。一聊就出问题了。我不想闲聊。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我不想闲聊上瘾。那我想聊天时应该和谁聊。我不想以后出轨。我怎么和异性朋友保持距离。没有人会无缘无故对我好。都是有目的的。天天和异性聊天只会让我产生依赖。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不和异性闲聊。我现在是单身。我怕我学坏。
胖胖
野草匍匐大地也是他的姿态 吗
静能生慧
在下班前一刻钟,我注意到工厂有货急着出,却发现没有安装好,就随口和同事说了句没有人安装吗?同事回答说工人请假回家了没有人安装,你又不会安装?我的回答是我做的事情未必会得到他们的认可。我是在这个行业做了十几年的人,从技术转做销售,现在技术与销售一起抓,只不过不像以前那么专注的去做技术而已,不是不会!虽然听这话有点不舒服,这让我意识到我以前和他们聊天不会觉得有什么刺耳,现在很多时候和他们聊天说话会觉得刺耳,当我自我觉醒一直往前走的时候,虽然看起来没什么区别,再去做同样的事情后,就会有不同的感受。有人依靠生活在安逸里,从来都不会觉得自己的言行会有什么问题,向内求的人会不停的给自己找问题然后去纠正自己的言行,让自己不停的向前走,差距就会越来越大,这个只有自己知道,他们都不知道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