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老和异性闲聊是不是不好。老和异性闲聊是个坏习惯。异性之间

匿名
老和异性闲聊是不是不好。老和异性闲聊是个坏习惯。异性之间没有纯洁的友谊。天天和异性聊天这个坏习惯只会产生依赖。一聊就出问题了。我不想闲聊。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我不想闲聊上瘾。那我想聊天时应该和谁聊。我不想以后出轨。我怎么和异性朋友保持距离。没有人会无缘无故对我好。都是有目的的。天天和异性聊天只会让我产生依赖。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不和异性闲聊。我现在是单身。我怕我学坏。

8温暖
23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没有人无缘无故的对你好,所以异性对你好,你认为她的动机不纯?你似乎对与异性之间的聊天存在着偏见,这是为什么呢

怕你学坏的背后好好探索一下

对男女交往的认知需要重新构建

与异性聊天很正常,不是坏习惯,异性间也存在友谊,不过容易产生暖昧关系。与异性朋友保持距离,就是你俩尽可能地不要单独相处。 最后说“我怕我学坏”,或许是你产生内在冲突和焦虑的原因。 希望有机会与您一起探讨探讨!祝好,

你看起来像小孩子,总担心自己会变坏。可是你的身体已经是成年人了,你却拒绝进入成年人的世界,用小孩子的眼光去看自己。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凤凰
有没有会释梦的咨询师? 前天晚上我莫名其妙地能到了两个太阳,当时狂风大作,阴云密布,太阳惨白惨白的,整个感觉就是世界末日一般。我本来要去上班,但看到这样的天气,我想到的是还上什么班啊?如果真的是世界末日,我要和父母(现实中我的父母都已过世)在一起。然后我就回家了,回到家,二哥(现实中他一直是家庭的灾难,我恨他)把家里拆的乱七八糟,家是我刚装修过不久的,父母可怜巴巴的无处可去,我说“我带你们走吧。” 醒来后我的感觉就是奇怪,两个太阳意味着什么?为什么我会梦到世界末日? 昨天晚上又梦到我和老公、大姑姐和公婆一起出去旅行,住进一家宾馆,不一会就有人惊呼“发大水了”,我看向远处的地平线,就见海浪卷起楼层那样的高度向我们这边涌来。老公拉着我坐电梯上楼,中间出了点小状况,但还是上去了,我们好像是拿了不少吃的东西,然后不知怎么,我们就飘在了水里,我印象在水里倒没有那么可怕,感觉水挺温和的,然后周边竟然是梦幻般的美景,雪山、雪松、银色且闪闪发光的建筑,变幻莫测的云……在这个过程中我甚至想拍些照片,但每次都来不及对焦,景色就变化了。 今天醒来后我的感觉是释然,幸好只是一个梦!感觉像历劫归来似的。 最近的生活一直很正常,这两个连续的灾难梦毫无预警地出现,真觉得奇怪。而且我几乎很少能记得我的梦,这两个梦却历历在目。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