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跟他在一起现在3个月不到感觉不开心 在一起只是带我去公
匿名
我跟他在一起现在3个月不到感觉不开心 在一起只是带我去公园那些玩 要么他喜欢在家里要么他家里吃酒那些带我去玩 我说我们那时去看看电影他说手机不是就看了吗、有时不高兴我会外他那表现出来到他并不是安慰反而是说我不好我哭了也不会说安慰更不要说停止说我冒火他还想拿起东西远离我,今天跟我电话喊他唱歌跟我听他说改天带我去ktv 又说改天带我去哪里哪里耍 人在一起就不带我去反而是他宅着我陪着他
1温暖
9回答
刘忠花
温暖了
#
压力太大怎么办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不开心就去表达,别委屈了自己。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既然这么不开心,那又是什么让你继续和他在一起呢?
相关回答
娜娜
人性,估计都怕的早死吧,妈一句没办法堵住了我所有的话和情绪,妹一句你让孩子独立起来,我也不懂,破灭了所有希望。原来不止朋友间如此,亲戚家人其实也一样。谁也靠不住,其实钱真的比家人更加靠得住,可惜没钱没人,算了,命中如此,普通人的寿命就这样吧。还是很压抑,一晚上辗转反侧,自己也不舒服,又可以哪里诉说呢
酸奶味的奥利奥
人生苦短,也许我们总是为了生活违背自己的心,也许我们总是在不同的面具里上蹿下跳,然而我们必须坚守最真实的自己,不为诱惑,方不枉此生。有一句话说的好:你的生命就像你的家,因为你的不坚持,却让别人进来布置。但是不要忘了在里面住一辈子的人是谁——是你自己。
阿白
我真的不努力,不上进,有点没脑子,怎么办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有一个同事,代号躺平哥,因为他总是劝他人躺平,可他自己不乏是一个拼命三郎,小伙子本质上不坏,只是他太想往上爬了,有时候鬼迷心窍,经常做出,舔狗姿态,上蹿下跳,踩着别人往上爬等姿态,也够让人反感,但该说不说,小伙子确实卖命,能干,有些头脑,只可惜,他从小他妈身体不好,这本无大碍,但是,他爸今年查出了癌症,他也38了,还如此这般,如今更是焦头烂额,轮流伺候父母,恐怕以后没机会没精力了吧… 我还有个同事,代号堪懒癌,因为她太懒了,经常自己给自己放假,无视劳动纪律,甚至曾病假一年不上班,之前被某部长直接用滚字轰出部门,但人家,有个舍命陪君子的妈,她妈退休之前,也是体制内某单位的后勤环卫工人,但是就是为了孩子能豁出去,既能大闹单位,又能舔脸求人,能送钱送人的,所以,懒癌不仅休息一年,还能专门设立一个养她的闲职,就这,最近年底招聘,她妈估计又发大力了,估计她应该是能应聘上一个好单位,你说,她努力吗?一个连班都不想上的人… 这场应聘我也参加了,不过报的是本单位的,面试的题,我一道都不会,但据说,本单位的都能给过,你说,那些送外卖的小哥那些社会的考生,就真的不如我吗?而我兢兢业业不靠家里自己打拼,连懒癌都不如吗?难道躺平哥不努力吗?可这大概就是命吧…人唯有认命!!也改变不了命运…谁有什么,是老天早已定好的,争也没有用呀!!!这些年我在体制内,该经历的现实也都经历了,在认清这一点之后,我想要的我得不到,得不到,因为身份地位的悬殊被侮辱,这一幕幕,我就像死在了35岁,我又多想在35岁重生…
笑回首
老婆说她公司的人很讨厌,比如我老婆穿裙子了,同事就说今天这么冷,你还穿短裙啊?我老婆就会有点阴阳怪气地回复她(她自己重复了那个语气,我自己觉得的),或者我老婆带饭了,别人也要多问一句之类的,我就说我老婆在阴阳怪气这方面不对的,是你的不对,想太多了,别人可能没有恶意,后面我老婆就说我不行,pua她,否定她,要控制她,以后都不跟我说这些之类的,请问我做的真的错了吗
-
求求家人了 我已经有几个月了我和你们说这个事你们可以重视一下吗 关心下可以吗 现在这种情况非要逼我去吗?是逼走寻短见 轻生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