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多巴胺的分泌
雷
多巴胺的分泌
5温暖
1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
压力太大怎么办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你怎么看待这些数字呢?
相关回答
Gill
这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吗
叮当
怎么才能当作家。需要多看书才能当作家吗。需要在公众号上投稿吗。我应该去哪里学习写作。
111
我做了心理咨询,老师对我说不要关注原生家庭,过去那些事不要放在心上,关注现在的小家庭,过去的那些事,不值得关注,可是每当遇到不好的事情我跌入谷底,秒回到跟父母相处的状态,自卑崩溃,低自尊,为了生存像一条狗一样赖在他们那里,(我妈曾经骂我,你有什么破事有多远滚多远,人不要烂在家里,要死死外头去。)家从来不是港湾,是地狱。我看到同事睥睨我的眼神,也是秒回到爸爸从小到大给我冷暴力睥睨的白眼和打骂的状态,觉得自己糟糕极了,更自卑了,然后心理就极其怨恨父母,恨死他们的恶毒和冷漠
熊二
今天喜提新房,但是没有特别的感觉。首付款我自己掏了53%,全屋定制的款也是我自己全掏。我今年辞职开了个工作室;我老公他也失业了,他失业拿了15N赔偿,他说他存定期不用,用于半年后提前还房贷。那我就给他在我公司买社保和公积金,费用也是我自己掏,有时帮我跑外勤,每次都是现结款给他。他失业了,生活费小孩的费用都是我掏,尽量不让他多掏钱。付了首付和装修款,我的存款是没他的多。今天我交了三个月物业费,他妈给他转了1W赞助买家具的钱,我说买家具的费用都提前我掏钱买了,你转个600给我吧,他说我不懂事。唉,男人,他有1W,也不舍得给我分600;我只有1000,却舍得全花在家里和他和小孩上。结婚那么久,他没主动上交过钱,问他他就说你不也上班吗,又不是没钱,用不上我的钱。 其实我不在乎,在乎的是他态度,可他不懂
小so
如果一对男女没什么能力,穷,还早婚奉子成婚,我会非常瞧不起他们甚至觉得他们的孩子很可怜,我这种心理是不是不正常
浅陌初心
人间本不该令我这么欣喜的,但是你来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