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吗
匿名
这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吗
5温暖
22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颖梅
1年前
喜欢的样子可能就会高兴,不喜欢的样子就会反感,在于我们如何看待这个事情,很多时候别人只是说了一句话,而我们感受的是对这句话的解读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生命是延续,不论是长相还是行为模式都会从父母哪里传承过来。不论好与不好这都是真实的情况。你如何看待这件事呢?
咨询师
曹玲
1年前
好像你有些疑惑,不确定像妈妈是否是好事
咨询师
蒋营宜
1年前
是否值得高兴由你定义,尊重自己真实的感受
咨询师
沈静
1年前
这可以看作是一种来自于成长的善意提醒。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彭灵
我从来不压抑负面情绪,一有负面情绪立马表达或者发泄。发泄完以后立马翻篇,从不反刍负面情绪,和事件,不让负面事件持续发酵。目前能让我生气的负面事件,就是噪音和疼痛。其他事情对我没有太大杀伤力。我最不怕就是别人的谩骂和指责,我觉得那是他的课题,他的困扰,跟我没有关系,虽然他骂的是我。我觉得那只是他的投射而已。除非我认同。不压抑负面情绪的好处就是大便通畅,我大便的速度和小便一样快。很轻松。
和硕宝亲
从早八点干到凌晨一点,17个小时,又是长条椅熬一夜,我都习惯了,早上不到六点起来打完卡回家,躺在床上看很多同事发朋友圈表功,要是以前我也会发,但现在不会了,因为觉得没有用,都是熬一夜,领导说谁辛苦谁就辛苦吧,领导说谁有罪谁就有罪吧。我已经对这个单位绝望了。我回家时候就想,我爸跟个大姑娘似的,每天窝在家里除了看电视就是待着,这不能干那不能干的,我一个大姑娘倒是跟个老爷们儿似的,天天冲锋陷阵,真羡慕别人的父母…也许世界本就是这样,每个人心中都缺少光…我心里早已一点一点黯淡无光了…
超级月亮
家有余粮,心中不慌!
叮当
我是在家呆着时间长不敢出去了。我在家呆着都不敢出门。出门别人的眼神我都受不了。我走到过去她们马上不说话了。没人理我。我怀念以前上学的日子,我想去人群中学技能,我都不敢去,我有些残疾。我和他们不一样,残疾人会被欺负的。我软弱无能,我太老实了。我孬。我以后都不会适应这个社会。我该怎么办。我是不是应该天天走出家门。我不出门她们也议论我。她们说我天天在家呆着不工作。她们说我熊样。我现在什么都怕。我不敢干这,不敢干那。我有恐惧症。我应该怎么克服恐惧,以后在社会上坚持活完一辈子。我以前上学我就被别人欺负。我就不上学了。不上学我就天天在家呆着。我就不敢出门了。我现在见人不敢说话。我非常孬种。
嘉嘉游
没有见面就不会很想念对象 如果只是打字,可能没有感觉,但是语音或者视频就会很想对方,这是为什么呢?如何避免这样的情况呢,还是因为我们在一起还没有多久,所以才会有这样的情况呢?
胖胖
人要正视自己的欲望 遇到很惨的事情我老是劝自己,于是搞得不上不下。放又放不下,上又上不去。人要正视自己的欲望人。有些佛家人宣传的灭欲就很。释迦牟尼是金牛座,本身欲望多又稳定,所以才宣传灭欲,本身有你才能去。再加上后来人乱传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