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从来不压抑负面情绪,一有负面情绪立马表达或者发泄。发泄
彭灵
我从来不压抑负面情绪,一有负面情绪立马表达或者发泄。发泄完以后立马翻篇,从不反刍负面情绪,和事件,不让负面事件持续发酵。目前能让我生气的负面事件,就是噪音和疼痛。其他事情对我没有太大杀伤力。我最不怕就是别人的谩骂和指责,我觉得那是他的课题,他的困扰,跟我没有关系,虽然他骂的是我。我觉得那只是他的投射而已。除非我认同。不压抑负面情绪的好处就是大便通畅,我大便的速度和小便一样快。很轻松。
12温暖
7回答
万剑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婧雅
1年前
厉害了
咨询师
黄秀梅
1年前
客观看待事物,跳出反刍思维,让能量自由流动,这样有益身心,你做的很好,继续保持!
咨询师
张宇
1年前
感觉你在说“你不要惹到我哟。”
1
咨询师
李艳琼
1年前
不压抑是好的状态。说明你能把事情和情绪分离。你说你最近生气的事情是噪音和疼痛,请问是什么原因?
咨询师
李亚君
1年前
很好、很通达的一种状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为什么我遇到之前没碰到过工作问题,总要花很多时间去处理,是不是自己太笨了。如何定义一个问题花多少时间处理才是正确的呢
胖胖
我是小聪明没有智慧,我父母是根本无知蠢,特别是我妈
joan_law
前男友曾经给我分享过几次他好朋友的照片 里面有一个,我原来见过并且有好感的男孩 可是已经没有联系方式了 我没告诉前男友, 分手以后。前男友也告诉我他喜欢了其他人了 我去联系了他朋友,内心还是觉得很自责 可是觉得很有缘分。 不知道我该不该继续
sunshine
领导交代给她的任务她甩给我,领导给我安排好的事情她一知道就找领导修改。我心里明白可以不用听她的命令,但是行动上反抗很难。心里觉得憋屈。唯一的安慰就是到哪里上班都一样,都会遇到在同一个单位呆了18年热爱勾心斗角的同事。
ihii
情绪,这个词我知道。但情感是什么意思
开心
老公肠胃不好,下班到家他就吃酸奶冰块柞水喝,饭后又要冰块柞水,说他不听,他还说我管的多,太强势,请问我做错了吗?委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