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从早八点干到凌晨一点,17个小时,又是长条椅熬一夜,我都
和硕宝亲
从早八点干到凌晨一点,17个小时,又是长条椅熬一夜,我都习惯了,早上不到六点起来打完卡回家,躺在床上看很多同事发朋友圈表功,要是以前我也会发,但现在不会了,因为觉得没有用,都是熬一夜,领导说谁辛苦谁就辛苦吧,领导说谁有罪谁就有罪吧。我已经对这个单位绝望了。我回家时候就想,我爸跟个大姑娘似的,每天窝在家里除了看电视就是待着,这不能干那不能干的,我一个大姑娘倒是跟个老爷们儿似的,天天冲锋陷阵,真羡慕别人的父母…也许世界本就是这样,每个人心中都缺少光…我心里早已一点一点黯淡无光了…
6温暖
8回答
杨丽琴
温暖了
#
焦虑怎么办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心中有光,黑夜也亮。
和硕宝亲
2年前
是
咨询师
李艳红
2年前
就像你的图一样,云上有太阳。
1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暗淡的日子里,告诉自己这只是一个过程,太阳终会升起。
咨询师
庄会谦
2年前
正如你配的天空图片,如果你关注云的时候,可能是压抑的,但是如果你关注云背后的蓝天的时候,你心情会不会是愉悦的,放松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猜你喜欢
没意思,每天一天天重复
Carlie
我爸跟我说一个女人不生小孩是不完整的,大家对这句话有什么看法?
一一
这么做不但不能解决问题,还会使积怨越来越深。无论是想改善与对方的关系,还是想彻底改变长期困扰的自己。这么做都毫无用处。 愿天于无人同样无法改变不健康的界限和说三道四一样抱怨也是处理挫折情绪的一种方式。 我们在教辅连天的时候不知不觉的让自己也更加相信是别人对不起我们这样依赖不仅没能使心情变好,反而更加心烦了。一旦进入这种情绪,我们就很难分辨究竟哪些问题是切见莫不造成的哪些问题不是。
临在
内心总是很怯场 但是却要佯装强大 表面云淡风轻 内里风起云涌 这是不是是人的常态
鸽子
我总是在我感觉幸福的时候害怕幸福会流失,同时感觉自己不配获得幸福。总是觉得要发生一点不顺的事情才属于我的生活,我才感觉到安心。有受虐的倾向吗?童年的时候因为自己不是亲生的,养父母确实也很疼爱我,但我心里总觉得这不属于我,我得更听话,更乖才可以!害怕这疼爱会消失~哎,我也不知道怎么表达~恐惧心理一直弥漫在我脑海里,总是担心焦虑,该怎么办?
小月亮
我觉得我什么都不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